close

第一張.jpg

其實以前不特別愛起酥蛋糕,但是因為娘家媽媽愛吃,跟著她吃,現在也慢慢能體會這種蛋糕的美味之處:)


食1.jpg

月初回報的資料以為沒有下文,熊熊收到這一大箱還有點一頭霧水XD

其實店家是有把寄送名單po在他們部落格啦,只是寄送前應該還要再來電通知才是,免得有人碰巧不在家就糟哩。


食2.jpg

食3.jpg

這次的試吃,店家將蜂蜜蛋糕和起酥蛋糕各取了半條做雙拼,2種口味的售價都是$90/條


起酥蛋糕 $90/條
食4.jpg

蛋糕體有點鬆Q,蠻濕潤的;起酥皮不油,底部那一層比較硬酥香口。

因為蛋糕挺大片的,所以我私心的覺得,起酥皮如果能再厚一點就過癮多了:P

整體來說,這一款口味蠻樸素,但有愈吃愈順口的感覺~


蜂蜜蛋糕 $90/條
食5.jpg

他們家的蜂蜜蛋糕濕綿感很重,像是比較不甜、比較濕重版的一之鄉蜂蜜蛋糕,我個人是喜歡口感比較輕盈一點的。


鹹乳酪蛋糕 $25
食6.jpg

食7.jpg

食8.jpg

這款鹹乳酪吃起來鬆綿濕潤,有著濃郁的微鹹乳酪味和蛋香,雖然不是極輕盈的路線,但是化口性極佳,可以細細享受綿綿的乳酪芳醇,好吃!


雖然只有約莫15cm,不算大條,可是看一看價格,這一條只要$25耶!c/p值馬上破錶~


鮮奶饅頭6入 $45
食9.jpg

食10.jpg

食11.jpg

不小顆的鮮奶饅頭一顆算起來只要7塊半,也是平價得緊呀



食12.jpg

鮮奶饅頭吃起來有微微的乳甜味,蠻Q的,一點也不輸包子店的白饅頭!


鮮奶蔥肉包5入 $75
食13.jpg

食14.jpg

食15.jpg

蔥肉包有點辣辣的,好像額外加了辣油,吃起來略油了點,屬於皮較厚的肉包,不過我喜歡他們家的饅頭皮多過內餡:P


鮮奶筍肉包5入 $75
食16.jpg

食17.jpg

筍丁很多、不小塊,一樣有點微辣,但沒有蔥肉包那麼辣 (也比較不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內餡挍濕,這2款肉包下層的包子皮都有一點太濕了。


●後記:
雖然第一印象覺得蛋糕店賣饅頭蠻奇怪的,但他們家饅頭體倒真的不錯

鮮奶饅頭和鹹乳酪蛋糕是我的首推,便宜又好吃!


陳記吉美蛋糕店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成功路189號
電話:0930-
820-352

相關資訊

陳記吉美蛋糕店 (店家部落格)

陳記吉美蛋糕店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