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這是第2次吃達美樂的羅倫千層餅皮了,不知道跟這次是自取、一烤好就迅速衝回家食用,還是跟口味有關係?這次吃到的主廚海宴双拼跟上回的超級豪華比起來,好吃度一整個大增耶!


主廚海宴双拼+羅倫千層餅皮 $830
食1.jpg

食2.jpg

雖然一個要價$830,但是看起來好豐富,頓時讓人心花怒放~


主廚海宴雙拼是由「主廚私房海鮮」、「主廚極品龍蝦」2種口味組合而成,剛好滿足我這種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貪心鬼


主廚極品龍蝦
食3.jpg

撒了好多菠菜,真開心!


食4.jpg

熱騰騰的吃,餅皮邊邊的層次感更加鮮明,香香酥酥,放了料的部分雖然沒有層次感,但還蠻Q軟的。


主廚私房海鮮
食5.jpg

食6.jpg

兩種口味都是使用帶有蝦味的蕃茄紅醬做基底,起司不少,每一口都吃得到料。

我喜歡私房海鮮的清爽,海瓜子真是鮮味十足~(偽)老大則愛口味略重的極品龍蝦,龍蝦沙拉味道濃郁,配上菠菜那股特殊的氣味,誰也不搶誰的戲,兩個主角在同一個舞台上麻吉極了!


●後記:上回吃超級豪華+羅倫千層,沒什麼太特別的感受,這次吃到的2種口味就真的有合味!料多味美,好滿足的一餐:)

或許也跟自己去拿,到了家就馬上開來吃,新鮮趁熱有關係吧?披薩還是要趁熱趕快吃啊,厚呷~


台灣達美樂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91-252

相關資訊

達美樂PIZZA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