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有一段時間很迷芋頭產品,古早味的芋籤、芋粿、芋丸、芋圓、蜜芋頭,或是西式的芋泥蛋糕我都愛,天天吃也不膩。這次接到長樂紫金磚的試吃邀請,光是看到那滿滿的芋籤,就讓人忍不住嚥口水~


食1.jpg

長樂還附上一張手寫紙條,國台語參雜,相當親切可愛,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紫金磚 $150
食2.jpg

外盒是拼木盒,繫上紅綁帶,很有質感的復古風,送這個給長輩一定很討喜!


食3.jpg

食4.jpg

成分與食用方法,建議加熱後稍微放涼,口感最佳。


食5.jpg

還有一張食用需知,整個設計貼心又可愛XD


食6.jpg

食7.jpg

一盒700g裝,沉甸甸的很實在,並用保鮮膜包住以免沾黏木盒。


食8.jpg

刨絲的芋籤粗細恰好,吃起來鬆Q不乾口,芋籤本身有用胡椒粉調味,加上一層香噴噴、不油膩的古早味肉燥,和芋頭的微甜清香十分搭配,我喜歡吃辣,便覺得相當煞嘴~

而娘家媽媽就覺得胡椒粉太重,有點過辣了,稍微蓋過了芋頭本身的香,如果辣度能夠再低些,相信會更加老少咸宜吧?


長樂紫金磚
訂購電話:03-380-4200

相關資訊

長樂紫金磚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