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肯o基爺爺的爆料蛋塔聽說沒有想像中爆料,但這回土先生豪氣分送大家試吃的自家巧克力,可說是前所未見,用肉眼觀察就覺得料要爆出來了



食1.jpg

五片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用非常多餘的夾鍊袋裝著。←一打開就忍不住一口氣吃光光了,完全沒有吃不完的問題啊


腰果優格白巧克力 $360/斤
食2.jpg

白巧克力沒有惱人的甜膩奶味,而帶有像優格軟糖那種優格甜味,加上又大又脆帶點鹹味的腰果,吃起來更加爽口,連以往不喜歡白巧克力的我都覺得很不錯


核桃優格白巧克力 $360/斤
食3.jpg

烤過的核桃鬆鬆酥酥,充滿核桃特有的油香,跟優格味的巧克力竟然也是好朋友



蔓越莓優格白巧克力 $360/斤
食4.jpg

多吃對女生有好處的蔓越莓也是多到爆炸,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雖然有稍微提高了這款巧克力的甜度,不過我還是喜歡得緊


南瓜子優格白巧克力 $360/斤

食5.jpg

這款~這款~白巧克力根本只是黏著劑,整片巧克力都露著南瓜子呼之欲出的油綠啊!

這一款我覺得甜度最低 (也可能是巧克力最少的緣故),整個就是南瓜子的鬆香,然後有一點優格巧克力的酸甜奶味,第一名非它莫屬~!


花生巧克力 $360/斤
食6.jpg

原本最期待的花生巧克力放在最後吃,反而沒有那麼驚豔,我還是第一次喜歡白巧克力勝過黑巧克力呢@"@


●後記:土家過節應景製作的巧克力,整個料好實在到十分暴力的程度,甜度比一般巧克力糖略低些,再配上大量烤出香氣的核果,讓整體口味更為不膩且香口,簡直就是不計成本,做給自家人吃的


最後謝謝土先生&小馬勞苦發送、摩艾北北貼心代報名還代領XD,最後由快遞KJ交到我手上讓我有緣得以了結這好好吃的巧克力的一生啊!


格得富西點蛋糕

地址:桃園
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233巷95弄1號

電話:03-368-3958 / 0927-288-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