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原來素豆腸也能做得這麼鮮Q、這麼入味好吃啊?是我吃了這家豆腸的第一個感覺~

我對素食不排斥,不過不喜歡加工過多的素料、染了顏色的素丸蒟蒻什麼的,有時候為了模擬其他食品的口感與味道,添加的加工物真的難以想像。素食不就把天然的素材,做得好吃就好了嗎?所以除了蔬菜水果,純豆製品大概是素食裡我最喜歡的一塊。

但外頭的素食又常把豆製品調味得太鹹太甜~吃飯真麻煩啊我!


煙燻豆腸350g(大) $100
食1.jpg

食2.jpg

真空包裝,冷凍保存,可以直接退冰食用,或是與菜同炒。


食3.jpg

我比較喜歡當作涼拌小菜的吃法,所以要吃的前一天先放到冷藏,打開就可以上桌了~

煙燻味和鹹味都很夠,每一層豆皮都又Q又薄,再密密實實的捲成腸狀,所以咬下去的時候很有層次感 (我也喜歡一層一層剝開吃XD),而且真的是完全用超薄豆皮去營造的口感,好好吃


其實味道很有煙燻鴨賞的fu耶
,下次再買一包,我要拿來炒韭黃


慈馨坊
訂購電話:0931-575-257
傳真:04-2275-8400

相關資訊

慈馨坊 (愛合購,賣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