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1.jpg

萬華廣州街夜市中段的頂級甜不辣,幾乎是每個遊客都不忘來一碗的小食。記得我第一次來萬華夜市,也是被帶到這一攤:p 今晚好想吃龍都,不過在甜食之前,先來碗鹹食暖暖胃吧!


甜不辣(大碗) $55
食2.jpg

想要多廝殺幾攤的話,兩個人合吃大碗的剛剛好:)

裡頭有白蘿蔔小貢丸油豆腐豬血糕水晶餃片狀甜不辣條狀甜不辣若干,口感都不會過軟,白蘿蔔也很入味,醬汁則是偏甜又不會太甜。


食3.jpg

別忘了加上一點店家特製的辣醬,我覺得比淋醬香,卻又和淋醬的口味很有一致性,有大加分的效果。


食4.jpg

吃完別忘了到檯前免費加湯,和著剩下的沾醬咕嚕下肚,非常罪惡感又鹹甜有味啊!


●後記:吃著吃著(偽)老大突然碎碎唸起來,說這家甜不辣愈吃愈普通了 (喂喂!這不是你推薦我來的嗎?真是善變)。我是覺得甜不辣這東西吶,要做得有什麼驚人的美味十分困難,要做得難吃卻比比皆是。這家的口感、口味都算是中上,每次來廣州街我還是忍不住要吃上一碗~


頂級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02號之1 (與梧州街口交叉口)
電話:02-2302-6022
營業時間:16:00~00:00

相關資訊


頂級甜不辣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