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1.jpg 

過年前一直想買黑糖,一個不小心就買太多。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要過年了,家裡就要有糖果~本來已經買了另一家600g的黑糖塊2包了,結果看到這一家的黑糖塊有蠻特別的口味,主購又已經衝到50包,一包800g只要 $120,手指頭又按下去


黑糖青草茶海燕窩寒天凍(800g) $120
食2.jpg 

食3.jpg 

裡面是這樣一小塊一小塊,放冰箱可以保存久一點。


食4.jpg 

加入開水沖開就可以喝囉~依指示上的一塊沖250cc的水對我來說有點太甜,所以我都是邊喝邊加水。

黑糖青草茶加了薄荷,所以喝起來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很解渴 這一款有添加海燕窩(珊瑚草),所以有點一絲一絲的口感,很像加了果凍。另,因為也加了寒天粉,所以沖開後,冷卻、放冰箱,就會結成凍

要做寒天凍的話,水就不能沖太多,不然會稀稀的不好成凍,我做過幾次,它結成的凍其實並不是QQ的果凍口感,而是比較稀、比較軟嫩的水感,當凍飲用吸管吃還不錯。


●後記:家裡常備一包這種東西真的很方便,嘴饞想吃甜食的時候,即沖即喝,等些時間把它冰一下,又可以當點心吃。如果不是買青草茶口味,做麵包的時候也可以直接融一顆丟進去,做出來的黑糖麵包,香得很~


史瑞克食品
電話:0953-947-979
●有450g和800g裝,口味極多,5包免運費

相關資訊

史瑞克黑糖工廠直營批發零售 (yahoo拍賣)

史瑞克沖繩黑糖 (愛合購,非賣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