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去年起用的萬用曼谷包,什麼拉拉雜雜都往裡面丟,東西不帶得大小齊全在身上,我就沒安全感。經過我一年的摧殘,終於功成身退 (破洞了…Orz)。下班順路來師大商圈尋覓新歡,原本打定買完包包就走,想不到一入花叢就破了戒,明明那麼努力的忍過滷味攤、鹽水雞攤、咖哩攤、剉冰…怎麼知道會栽在簡單口味的刈包手上?


攤頭
食1.jpg 

可以自選肥瘦,還可以綜合偏肥綜合偏瘦,真的非常人性化呀~


食2.jpg 


割包 (綜合偏瘦) $45
食3.jpg 

藍家割包的幾味很簡單:滷肉、酢菜、花生粉、香菜,夾進刈包中就完成了,是傳統口味的刈包。

雖然我吃什麼都挑瘦肉吃,但刈包一定要有一點點肥肉,吃起來才腴有味。他的瘦肉也不柴,有先撕碎,咬起來不會卡牙縫,酢菜很入味,有一點甜,完全不酸,刈包是放在蒸籠裡保溫的,雖然燙手,但難免有些濕軟


後記:藍家割包我覺得普普,但是口味吃起來很懷念,就好像小時候過節,在老家吃到的一樣。如果單就外食評好惡,我喜歡的是Q彈有勁的刈包,酢菜也要有酸香味才行


藍家割包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39巷與龍泉街交叉口

(公館總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5巷8弄3號
電話:02-2368-2060
傳真:02-2368-1165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