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 

原味的香滑、果物的酸甜、抹茶的清香,芝麻則配上鹹鹹的堅果,一口,還要一口,再給我吃一口這麼幸福的甜美吧!


食1 

「給我吃一口」賣的是天然、低糖的手工奶酪,而逗趣的名字和logo,則來自店家飼養的超可愛柯基犬。


綜合奶酪8入 $320
食2 

給我吃一口的奶酪都是8入裝,有店家配好的綜合奶酪,也可以自選口味。

提盒的設計簡約又夠牢固,質感不俗。


食3 

盒子裡附上的食用小叮嚀。


食4 

當然少不了以自家柯基犬當媽豆設計的名片~


食5 

奶酪和醬料是分開包裝的。

盒子的第一層是八種醬料,有草莓、百香芒果、芝麻開心、抹茶紅豆4種口味。


食6 

底下則是2層共8個奶酪,每種口味顏色都不一樣,很好區分。


食8 

2款手工果醬,都是搭配原味奶酪食用。


食9  

他們的奶酪只用吉利丁凝固,所以離開冷藏太久會出水,要儘快食用喔!

除了可愛的logo、醬料分開包裝之外,我也很喜歡盒蓋的設計,不論是醬料或奶酪,吃不完都是可以把蓋子蓋回去的,非常貼心~


食10 

紙卡背面是成分和熱量標示,一個奶酪才100多大卡,我覺得不是很高。


食11 

食12 

奶酪要好吃,首重鮮奶和鮮奶油的比例,鮮奶太多不容易做得奶香綿密,鮮奶油太多又容易過於膩口。

他們的奶酪比例就配得很好,奶香夠濃,沒有一點腥,吃起來又很爽口,入口即化之外,不會太甜耶!我好喜歡~

現在的奶酪產品,樣式又多又花巧,依凝固配方的不同,有的甚至吃起來有果凍、布丁那類脆脆的口感,但是我鍾愛的,還是這種用吉利丁凝固,滑滑嫩嫩的綿密口感啊~(捧臉)


食13  

自製的百香芒果醬質地水潤,口味清新、微酸,還吃得到果粒,讓奶酪品嚐起來更加爽口,美味加乘的效果不只一兩倍,是4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


食14 

草莓果醬裡有整顆的草莓,沒有來自色素那種不自然的豔紅,顏色還會隨著時間愈來愈灰,是因為氧化的關係,但不影響風味。

戀愛如果有味道,這就是了,馥郁的草莓香甜裡,還吃得出一點酸酸的檸檬清香呢。

以果醬來說,給我吃一口的口味比較偏酸,我想主要是為了搭配奶酪,刻意做得比較清爽,減少糖的添加,讓果醬呈現鮮果原有的特殊酸味,而檸檬則是最天然的抗氧化劑,同時也讓果醬的酸甜吃起來更有層次~

所以他們家的果醬,一定要搭配著奶酪吃,細細品嚐就會發現,真是酸甜正好啊!


食15 

抹茶奶酪的好朋友,當然就是紅豆囉!


食17 

食18 

清香的抹茶粉加進奶酪裡,像一杯香濃的抹茶拿鐵,口感跟原味的一樣滑嫩,不會粉粉的。


食19  

紅豆顆粒飽滿、 口感細緻,不會太甜,但香氣十足,吃到最後一口也不嫌甜膩。

他們的紅豆泥裡,還有一股與眾不同、非常優雅的氣味,令人印象深刻,是橙皮之類的果香嗎?


食20 

食21 

打開芝麻奶酪的配料,原來是白芝麻和開心果,所以叫芝麻開心啊!(恍然大悟貌)


食22 

食23 

芝麻口味同樣不甜不膩很耐吃,有著純然的黑芝麻和奶甜香。


食24  

特別的是,搭配的開心果粒,竟然是鹽味的耶!

鹹甜鹹甜的滋味,加上開心果粒在嘴裡蹦跳的感覺非常奇妙,既好吃又新奇~


給我吃一口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15151
電話:0987-178-8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