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麻糬我喜歡,布丁我喜歡,蛋糕我也喜歡,康森洋果子的這款Q心布丁捲,把這三樣統統麻吉在一起,也太幸福了吧?

看了高雄地頭蛇老菜的文章,才知道「康森洋果子」就是已經邁入四十多個年頭的在地老餅店「大不同」,只是換了新名字再出發~


食1.jpg

店家的Q心布丁捲有黑糖抹茶椰奶三種口味,單條都是$150,這次品嚐的是前2味:)


黑糖Q心布丁捲 $150

食2.jpg

食3.jpg

取出蛋糕,發現保護蛋糕的塑膠膜是整個連紙板底座一起包住的,讓蛋糕沒有任何搖晃碰撞的機會,相當牢靠~

內餡的布丁和麻糬還比蛋糕多上一截,看得出用料不手軟:)


食4.jpg

我喜歡他們的麻糬,Q勁十足,黑糖味非常濃郁,吃起來頗驚豔;布丁則偏硬Q,味道簡直就跟統一雞蛋布丁一模一樣,讓這個蛋糕吃起來超有童年味的~

但香草蛋糕略甜、扎實了點,我覺得還可以再鬆軟些。

夾料和蛋糕之間還抹了一點點鮮奶油,吃起來不是屬於油滑的那種口感,對於潤滑整體沒什麼感覺,倒是增添了一份不膩的乳香,蠻好吃的!


抹茶Q心布丁捲 $150
食5.jpg

食6.jpg

他們家的麻糬真的超好吃
不論是黑糖或抹茶,味道都很扎實,口感也優!

黑糖的甜而不膩,抹茶則甘甘苦苦、茶香重,彈Q的口感讓人嚼著嚼著都捨不得吞下去啊啊~


●後記:這個系列的蛋糕蛋糕彷彿沒有配角,不論是布丁、麻糬、還是蛋糕體,三個都像主角一般的存在,雖然口感各不同,但合在一起吃一點也不突戊,美味只有往上加乘~

像我一樣喜歡麻糬又喜歡布丁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可以一次滿足的蛋糕呀!


康森洋果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7號
電話:07-331-2322

營業時間:14:00~24:00


相關資訊


康森手工包子&洋果子 (店家部落格)

康森手工包子 (愛合購,店家包子合購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