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這天中午小魚帶了顆大波蘿來公司給我,光看就飽一半,這下不用煩惱午餐該吃什麼了~


黑糖波蘿 $30
食1.jpg

邊吃邊做功課,原來輔大文園大波蘿還挺有名的,距離看魔鬼甄的食記之後又漲價了,原味波蘿$22,其他口味則是$30

吃過都說好的巧克力波蘿,順便收進口袋名單


食2.jpg

回烤的時候,波蘿上方的少量黑糖液竟然還嗶嗶波波的,好誘人~

這家的波蘿皮竟然烤不出什麼油,枉我如臨大敵的拿廚房紙巾猛擦@"@ 而且烤了之後波蘿皮超酥脆,沾到蛋液和黑糖漿的光澤處更是香,面積再大一點就好了


裡頭則是一般柔軟的台式甜麵包,不會太甜,口感還不錯,黑糖波蘿的黑糖味其實沒有很重,但吃得出來;而以為夾料的很少葡萄乾核桃,原來只是因為分布不均。


食3.jpg

泥侃侃,吃到快見底了才來個大爆料,邊吃邊掉,好驚喜呀!


謝謝小魚和小宇,帶了離我新家好近的輔大大波蘿來大安區給我,噗!不過我還真不知道那裡有這玩意
呢…

下次經過,上來家裡坐坐呀~


輔大文園餐廳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文德女舍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