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已經數不清是這一季第幾個草莓蛋糕了XD 但它很誘人吧?很誘人吧?很誘人吧?!

其實真的很怕吃不完,在下訂之前猶豫了好久,幸好現在住得離中永和比較近,有厝邊可以分食,今年的草莓季蛋糕,就用它做結尾吧~希望它要很好吃啊!(下訂時的心聲)



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 $260
食1.jpg

食2.jpg

蛋糕長約20cm,高度很實在,除了夾層排滿草莓、再用奶油醬填滿,上面也放了一顆顆鮮紅欲滴的草莓~

雖然跟店家提供的圖片不一樣,沒有灑上巧克力米,我覺得正正好,因為這個蛋糕這樣就很美了,灑巧克力米看起來反而會很廉價吧:P


食3.jpg

食4.jpg

蛋糕體口感不是軟綿綿的那一種,而是呈現濕軟實在的狀態,香草奶油醬則濃醇香甜,既不是鮮奶油也不是卡士達,感覺細滑又帶著蛋香奶香,用量也剛剛好,沒有想像中多 (原本我以為會抹很多來充數),配上大量挑選得宜每顆都完整漂亮新鮮多汁的草,一點也不膩口,十分讓人滿足的一品啊!

雖然一開始覺得店家產品介紹得不太清楚,有點古古怪怪,但這蛋糕真是除了用料大方,還好看又好吃呢


郃嘉烘焙坊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百福社區福五街98號
電話:02-2452-3400
傳真:02-2452-8095

相關資訊

郃嘉烘焙坊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