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寫了滿意的陳Q,就順便來出清不滿意的陳Q吧:P 那天吃完晚餐還覺得不滿足,隨意晃進了這家小吃店,說真的,它是專司賣什麼的,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


食1.jpg

兩塊招牌,你究竟是馬爺還是陳Q?裡頭是甜不辣、肉圓、麵、飯、餃、米糕、豆花、剉冰什麼都有賣
,什麼都不奇怪…真不懂這麼多種東西要怎麼在這小小店裡變出來@ @?


祖傳筒仔米糕 $35
食2.jpg

米飯不會軟爛,整體是甜甜的南部口味。


苦瓜排骨湯 $45
食3.jpg

食4.jpg

(偽)老大喝了一口就推給我,說妳應該會喜歡。

原來這湯非常清淡,很家常的味道,我是可以接受啦,但並不是清淡的東西我就會喜歡好嗎 湯料裡的苦瓜不會太苦,排骨則吃不到什麼肉。


Q粿花生豆花(熱) $45
食5.jpg

用小盅送上來還挺有fu的,不過第一次送成冰的(也是盅裝),又回頭請店家換過。


食6.jpg

食7.jpg

豆花碎碎的,沒什麼香味,第一口覺得糖水的味道很奇怪,會甜,但說不出是哪種糖,黃糖?紅糖?重點是也沒有糖香~不會是白糖吧!那糖水的蜜糖色是怎麼來的@ @

櫃檯寫著招牌的黑糖Q粿更是一點也不Q,黃的黑的咬下去都是毫無彈性、泥泥軟軟的感覺,這粿放多久了?而且2種粿本身也沒有味道,真的很詭異,顏色那麼黑的粿竟然一點黑糖的味道都沒有,這碗我們吃2口就放棄了



奇怪的一餐。


馬爺古早味傳統美食(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72號
電話:02-2511-5525
傳真:02-2511-2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