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這間貴桑桑的包子團到80顆還是要均攤運費,但是口味特殊,也獲得很多人好評,在團購上還是夯得很。等到去屏東玩要等到幾時?還是團來家裡卡實在!


左:培根香腸包 $35   右:獅子頭包 $40
食1.jpg

個頭就是一般的中大型包子,每種口味的記號都不一樣,培根鄉腸包是2顆紅點,獅子頭包則是1顆紅點。


食2.jpg

食3.jpg

真的包了好大顆獅子頭喔!

除了一顆實實在在的獅子頭,還有大量的辣酸菜,包子皮不算厚,吃起來挺細緻彈Q,獅子頭扎實帶汁,配上中等辣度的酸菜,好台、好對味
真是蠻特別又好吃的包子~


食4.jpg

培根起司包是黑胡椒口味的,起司不算多,但除了厚厚的培根外還有義式香腸,也是很夠味的一品
不過感覺上黑胡椒口味的內餡,和西式的麵皮比較麻吉呢,中式的包子口感對這口味來說,有點濕軟了些:)


●後記:小杜包子的獅子頭包是讓人吃完會回味的口味呢,中式的獅子頭、中式的酸菜,包進中式的包子,整個就是一個對味~是很讓人滿足的重口味!下次,我還要買這個口味


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 0930-913-930
傳真:08-888-3204
營業時間:12:00~18:00 (售完為止) 週五休

相關資訊

小杜包子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