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高大牧場是標榜全國第一家獲得衛生署「生產履歷認證」的鮮乳業者,號稱鮮奶界的LV
(聽起來好厲害)

前幾天才喝過牧場直送的飛牛鮮乳,正思忖這種原始的全脂鮮乳是不是不合我的口味?於是也不敢訂多,基於好奇,鮮乳、頂級鮮乳和優格各一,試個口味。


活菌鮮奶優格100g $25
食1.jpg

食2.jpg

不加果膠、香料、澱粉等等,純粹使用鮮乳和寡糖發酵製成的優格。


食3.jpg

吃起來很奶,那種奶味很天然,跟市售習慣了的優格味不太一樣,跟進口那種貴桑桑、又稀又酸的無糖優格也不一樣!酸度和甜度都很適中,口感很自然,剛從冰箱取出來有點果凍狀,過了一下子挖起來變得稠稠的,很滑口

暗自竊想,如果有低脂版本,這玩意就100分了啊~


高大鮮乳236ml $24
食4.jpg

食5.jpg

食6.jpg

隔天開鮮乳來喝,喝第一口就覺得不同。雖然是全脂乳,卻一點都不膩口,喝起來怎麼會這麼清爽?還有一種很難形容的醇醇甜味


趕緊開另一盒頂級鮮乳,看看又有什麼不同?!


高大頂級鮮乳236ml $26
食7.jpg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我只能說
真的不一樣!

頂級鮮乳喝起來同樣清爽,但是那種奶甜味更明顯 (我覺得有點像小嬰兒身上那種奶味,噗噗~),口感更是令人驚豔的順口,非常細膩的口味,好喝!


●後記:以前看林鳳營的廣告,說家裡彷彿養了一條牛,總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喝過了高大鮮乳,第一次讓我對那支廣告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真的是很特別的滋味!

第一次覺得全脂乳原來也可以這麼清爽不油膩香甜好喝 讓我也很想試試魔鬼甄喝的鮮奶茶版本,香濃的乳甜味直接套紅茶,不用再加糖,光是想就流口水啊~

不過高大鮮乳只有小盒裝,沒有家庭號,買起來還挺不方便&傷本的,是比較美中不足之處



高大牧場

地址:高雄市建國二路230號
電話:07-235-2630

(台北營業處)魔鬼甄在延三夜市有買到,這個離我家好近,很好!
地址:台北市昌吉街206號之1
電話:0955-536-002

相關資訊


高大鮮奶
(官網)

高大牧場鮮乳
(店家部落格)

高大鮮乳店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