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師大商圈的一級戰區裡,有2間總是大排長龍的滷味,燈籠便是其中一間。


攤頭
食1.jpg

萬頭鑽動


本來是我自己嘴饞,(偽)老大說看我吃就好,結果挾選的時候又改口說拼了 「我要豬血糕。」、「有沒有挾貢丸?」挾取滷味之後付錢,就可以在攤頭前等滷味了~人看起來很多,不過店家速度蠻快,我們從挾滷味到上桌好像也用不到20分鐘:)

店家沒有標價,不過學生商圈就是以平價為訴求,大家都是拼命挾~


滷味 $180
食2.jpg

這是花生什摸素~!隨便挾幾樣竟然變成這麼大一缸!

竹輪、高麗菜、花椰菜、半條百頁、素雞、科學麵、大丸子x2、芋籤、豆皮 (←好像也挾了不少種Orz
)光是看就飽了


第一張.jpg

便宜是便宜,不過口味很清淡微甜醬油底的滷汁感覺有入味,但是滷汁本身味道太稀,每樣東西都很淡,辣醬也不辣,加了大辣又再追加,還是不辣,整個食之無味~ 而且味道都差不多,吃了半盤就開始膩了


雖然味道很普通,不過看那排隊人潮…唔,在學校商圈裡,便宜還是一大要素啊!(看那酸菜,給得多豪氣~)


燈籠滷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52號前攤位
電話:02-2362-3374
營業時間:17: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