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歐式早餐,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感覺。
陽光露臉,沒有下雨,有點呆滯的思緒,面前一個大盤子,上面或許有些麵包、蛋、肉類、水果,用刀叉慢慢的吃,精神隨著味蕾慢慢醒來。

這是我理想中的早晨,重點有兩個:
A)暫時不動腦,也不用跟時間賽跑。
B)不用自己煮就有浪漫的早餐吃,還不用洗盤子。…開玩笑的,不過也是事實- -"


想好好的吃一份歐式早餐,價格要合理、餐點不能太差,也要離家近 (不然到餐廳前清醒了,就失去「呆滯的思緒」這個重要的要素了啊…囧rz ),所以暫時捨棄嚐鮮天母的溫德,選擇評價也不錯的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滿足一下小小的幸福。



這天天氣也不錯,門口很明亮,可惜落地窗邊的位置有人坐了/__\



我們入座後差不多就客滿了,書櫃上的書籍可以自取。

Menu


布面的,喜歡這種感覺。讓人很輕鬆。



選擇不多,倒也不令人眼花撩亂,我們點了最豐盛的歐陸早餐 x2,然後送上了餐具刀叉、蕃茄醬和砂糖罐。


這時有一點破壞感覺的是:餐點等得非常久。我幾乎已經翻了兩本雜誌才等到我們的餐點。其實歐式早餐的內容都不是很難搞的東西,所以我不太能理解?然後我觀察了一下,內場兩人煎煮沒有停過,但是外場大部分落在一個工作人員身上,點餐、收桌都不夠快,以致客流率非常緩慢。外面已經在排隊了,有一張兩人桌結帳好久了還沒人有空去收拾。

好在這天心情不錯,就耐著性子繼續翻雜誌 (其實沒什麼看進去),繼續等

翻著還看到一頁蠻搭早餐心情的跨頁。



是吧?

歐陸早午餐組合$200+10%


千呼萬喚終於來了

原味巧巴堤尼:熱熱的,很香,口感也好,佐上香料奶油很享受。歐式早餐要好吃,麵包絕對是第一關。順道一提,福利麵包的巧巴堤尼也很不錯:)



炒時蔬:玉米筍、青椒和蘑菇。只有用鹽調味,雖然是冷的,但是保留了食材的原味,很鮮甜好吃,好想拌一大盤義大利麵喔

炒蛋:沒有看起來那麼好吃,不鬆軟,幾乎收乾了,與我去年在泰國難忘的滑蛋差的很遠。

薯條:有炸酥,略油但是鹹味很夠,倒也算簡單美味。

肉腸、培根:口味一般,不過這類加工食品很合我的重口味…留到最後單吃,什麼都不配也吃得很開心。



另一盤。

飲料都選了蜂蜜檸檬汁和熱咖啡。蜂蜜檸檬汁蠻開胃的。

太陽蛋:太陽蛋就煎得很好,蛋黃完全是生的,我拿來抹薯條,好幸福 >__<

法式吐司:還算不錯,有鬆軟,撒上糖粉賣相很好,不過我自己做的話會把蛋液浸透一點,會更軟綿。吃的時候加上楓糖漿



人沒有理由不感到幸福的。



可是我是大胃王,想要更幸福一點。

所以加點了一份鬆餅來配餐後的咖啡。

水果聖代鬆餅$140+10%


水果是時令的,所以點之前還是問一下吧。
這天是芒果。

新鮮芒果加上芒果醬、一球芒果冰淇淋。鬆餅皮小脆,裡面溫熱柔軟。黑咖啡也很順口,雖然可以續一杯,不過已經裝不下了~

食後感:以歐陸早午餐的品質,價格還算實惠,鬆餅就可有可無。偶爾像這樣好好吃個早餐,頗能提醒自己是在為生活品質而追逐時間,不是為了追逐時間而失去生活品質。

人很容易一忙就忘記真正重要的事。


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中山捷運站旁)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7:30~22:30   雙月第一週星期二公休



延伸閱讀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ㄒㄩㄝ ㄇㄨㄚˋ) (店家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arrow
arrow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