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充滿手工感的波浪刀削麵條,薄和厚的地方都很有嚼勁,拌醬口味也足,吃起來不輸號稱炸醬麵LV的那一家哩!

不知不覺邁入35W,再過一個月就要把二寶卸貨啦,愈來愈沒力氣煮食,冰箱裡囤的都是弄了馬上可以吃的東西XD

這家麵條口感佳,麵醬滋味也不錯,自己準備一點配料,整個就很像在外面麵館吃刀削麵。

我喜歡富有口感的麵條,夠味但不油膩的拌醬,這家算是投中了我的心頭好。

價格也親切,當初促銷入手一包29元(現在還在3X元特價中,也是很便宜),當初試水溫只買了4包,真是太少。。


川味蔥燒肉滷刀削麵
食1.jpg  

口味有3種,分原味和川味(辣味),口味名字取得有點繁瑣,其實就是炸醬、蔥燒肉燥、麻醬啦~


食2.jpg  

每份有一包麵、一包醬,麵條是生麵,需要冷凍保存,一包200g份量不少。


食3.jpg  

食4.jpg  

用三層肉做的蔥燒肉燥醬,充滿紅蔥頭和蔥燒香,沒有油膩的感覺,他們的肉燥處理得比較大塊,吃得到大顆的絞肉塊。

川味也不會太辣,我覺得算是中辣偏小辣的程度,整包醬拌一份麵對我來說鹹度剛好,吃清淡的人可以自己酌減醬包的份量。


食5.jpg  

麵條真的是手工的,形狀一點也不規則,但是不論薄的地方、厚的地方,都很有嚼勁,Q的咧~不會厚的地方熟了,薄的地方已經太軟。

不過煮他們家的麵,煮麵水要大鍋一些,因為生麵外面防止沾黏的麵粉有點多,我用家裡22cm的湯鍋煮2份麵條有點勉強。


川味腿肉粒醬刀削麵
食6.jpg  

食7.jpg  

食8.jpg  

這個肉味兒比較重,吃起來是沒有加豆干丁的炸醬麵,有一點點的辣度比較順口,我喜歡川味版本的,還會自己再加辣椒。


熱干芝麻醬刀削麵
食9.jpg  

食10.jpg  

食11.jpg  

麻醬麵是我唯一不喜歡的口味,沒有特別說明要怎麼拌,感覺應該要加點水?

整坨麻醬好稠啊,直接拌很難拌開,芝麻味道也不夠香,鹹度略低,吃起來黏稠又有點無味@"@


腿肉粒炸醬刀削麵
食12.jpg  

食13.jpg  

食14.jpg  

吃起來就跟剛剛的川味腿肉粒醬很像啊,只是不辣的版本,不知道為什麼名字不同XD

飽滿的肉香和豆瓣醬香氣,很引人食慾哩!


真一品刀削麵

電話:02-2260-3316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billhor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