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綠逗薏人東西貴是貴,但真材實料,個人覺得非常好吃。無奈上一次購買的經驗實在太不愉快,至今還不想再往來


八德路發跡的綠逗薏人,已經久仰大名很久,後來發現東門市場旁也開了一間,才在一次職務之便經過的時候,買了一杯。

這一買,就連續光顧了好幾天,還慫恿同事一起叫外送。


蒟蒻綠豆薏仁湯 $50
食1.jpg  

內用和外帶一樣都是紙杯裝,第一次買的時候還是45元。


食2.jpg 

食3.jpg 

稠白的薏仁漿,裝到快要滿蓋。


食4.jpg 

蒟蒻Q彈清涼,綠豆綿口爽甜,主角薏仁湯濃稠順口,珍珠貝般的薏仁滿是冰糖不膩口的清甜~好扎實的薏仁湯!

雖然一杯甜湯的價格都可以抵一個便當了,但還是讓人吃得滿心歡喜啊~


蒟蒻冬瓜露 $40
食5.jpg  

食6.jpg 

看起來是杯平淡的冬瓜茶,我還以為拿錯杯了。


食7.jpg 

沒想到撈起來,大約有3/1杯滿的蒟蒻,綠逗薏人的蒟蒻透明無瑕,放進冬瓜茶裡還真的找不到呢!

冬瓜茶不會太甜,喝完一杯回甘又生津。


蒟蒻蘆薈露 $50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蒟蒻蘆薈露的蒟蒻顏色淺黃,是不規則短條狀的,和別款甜湯的蒟蒻不一樣,也是非常的好吃。

蘆薈和蒟蒻的比例是各半,口感稍有不同卻很協調,這個也好好喝。


綠逗薏人的東西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可是那一天外送的經驗實在很糟,於是第一次叫外送,也成了最後一次。

故事是這樣的。

5月底我連吃了幾天綠逗薏人金山店,某一次問店員,信義路三段(才隔2個紅綠燈)那邊,多少錢外送?店員說:「十杯。」

雖然公司小鳥幾隻,但是我想十杯也還能接受,就滿心歡喜的拿了DM回來。

過了幾天,6月1號,同事說要訂外送,我向他們推薦綠逗薏人,同事們因為沒吃過,態度保留,加起來只訂4杯,我自己買6杯補上,想說冰在公司慢慢吃就好。

結果打去金山店,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你們那邊喔,要15杯才送喔!.....

我表示我們真的很想訂,但是湊不出15杯,小姐說:「不然你打給大安店看看好了。」我心想:金山店順向來信義路三段,只要2個紅綠燈,大安店在大安路,過來是逆向,更遠耶...

但是小姐這麼說了,我也只好問問看。打去大安店,果不期然得到這樣的答案:「我們也要15杯才送喔。」

因為不想讓同事失望,我又再撥了金山店的電話,這次小姐說:「不然妳多訂2瓶薏仁漿,我就幫妳送。」

我說我們喝不完(而且一瓶要100元,只能放3天),但是小姐態度很強硬,要嘛就加2瓶,不然就拉倒,最後我還是妥協了...幸好同事知道之後,自告奮勇跟我分一瓶,嗚嗚!(抱)

就這樣,千辛萬苦得到的綠逗薏人外送終於來了,但是我很快的發現..外送底迪要收的錢,和我算的金額不一樣

這時外送底迪輕描淡寫的跟我說:「我們漲價了。」我驚慌失措:「什麼時候?!

今天。

我當下真的腳底火都有點燒上來,當場就刮了外送底迪一頓:我前幾天連續去你們店裡好幾次,都沒有看到漲價訊息,(就算是我眼殘),但你們今天開始漲價,剛剛電話訂購的時候為什麼不用主動提醒客人?!

因為外送底迪一副「我也不能作主」的樣子,所以刮完之後我還是很俗辣的付了錢..(我一個人就買掉好幾百,哭哭)

接著連續好幾天早餐和午餐,我都只吃一杯綠逗薏人(跟便當一樣貴,只好催眠自己它和便當一樣飽),然後硬著頭皮買的薏仁漿,只趕得及喝一杯,剩下的很快就酸掉了...。

雖然是6月初的事,但是現在想起來感覺還是...

我只能說,東西再好吃,跟消費經驗愉不愉快完全是兩碼事啊。


綠逗薏人(金山店)
地址:台北巿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48號
電話:02-2322-2356


綠薏屋餐飲事業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