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線鱧俗稱魚虎,耐酸化、低溶氧、高污濁的水域,是掠食性強的外來種。店家擁有曾文水庫的捕撈權,致力推廣美味魚虎料理,讓大家吃美味的鮮魚之餘,也能為保護台灣原生魚種出一份力~


酥炸魚虎
食1.jpg

因為是試吃,所以並不是正式包裝,裡頭是已經片好裹粉的生魚虎肉片。


食2.jpg

正常該是起油鍋半煎炸的,但是炎炎夏日,洗了一個多月不冷的冷水澡,所以沒發現瓦斯已經慢慢用罄,噗~

最後決定用烤的試試看!


食3.jpg

排好魚片之後再蓋上一張烤盤紙,免得外面焦了裡頭還沒熟。


食4.jpg

確定魚片已經熟了之後,拿掉烤盤紙,大火再把外面烤上色,噹噹~成色一點也不輸炸的XD

(如果烤之前淋一點油脂會更香更亮)


食5.jpg

烤的其實也很香酥,只是比較不油潤


肉雖然片得很薄,可是魚本身的鮮味還蠻重的,所以嚼起來倒也挺有滋味,建議如果像我一樣用烤的,可以搭美乃滋或蕃茄醬會比較順口喔!


除了宅配生鮮肉片,魚虎之家也有合作的餐廳,可以直接在店家裡吃到魚虎料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打電話洽詢:)


魚虎之家
洽詢電話:0938-785-669

相關資訊


魚虎之家 (官網)

魚虎專賣店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