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中秋節前,溫莎堡推出一個部落客集體揪試吃的活動,5人一組參加。

中間波折不斷,包括了店家宣稱「原物料不足」,延後了講定的巧克力和香蕉兩款蛋糕試吃,先寄來了1小盒月餅。問題是,這1小盒月餅的口味不夠平分給5個人
…還限期要先出月餅的試吃文,變成要寫2篇文。時值中秋前夕,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是變相的應節宣傳。

經過大家反應之後,店家才改口月餅文可以不寫。當時我想,吃了就寫也無妨,但就跟蛋糕一起寫吧~



左起:鳳梨酥、山藥黑糖千層酥、京皇酥
食1.jpg

咩機克很貼心的幫我把3個口味裝在一起


鳳梨酥
食2.jpg

食3.jpg

食4.jpg

外皮有著蛋香且酥、不油膩,內餡Q黏、甜度適中,鳳梨的酸香少了些,不過整體而言算是清爽耐吃。


山藥黑糖千層酥
食5.jpg

食6.jpg

乍看很像是芋頭口味,完全不會太甜,山藥十分的清香,中間的黑糖麻糬也很Q,是三款裡我最喜歡的~


京皇酥
食7.jpg

食8.jpg

非常嬌弱的京皇酥,外皮一碰就散開了,比起另2種略油,但是滋味很好,蛋黃餡弄得碎碎的再填回,有點像王師父金月娘的做法,但這一款口感十分鬆香濕潤,外皮和內餡的口感也很有一致性。


溫莎堡蛋糕試吃變月餅試吃這一手,雖然弄得大家感覺有點不好,但他們的月餅的確挺不錯的,走清爽精緻不甜膩路線,很容易就忘記熱量,一個接一個嗑後來又等了一陣,就在大家都快忘了我們有參加試吃的時候,咩機克通知蛋糕到貨了


沒想到這次又面臨試吃品不夠分的情況,2個不到6吋的蛋糕又要5個人分了 蛋糕原貌可以看yoyo拔這篇食記 (大家都住不同的地方,結果為了吃這蛋糕,他那一團還在家裡開了飯局,非常搞剛啊~噗)。


左:經典香蕉蛋糕  右:經典巧克力
食9.jpg

雖然有附上盒子讓我們方便分食,但整個蛋糕實在很難分成5等分,最後她只好以4等分下去分,我一個人吃這樣是覺得不算小,只是賣相比較不好,而且委屈aiko和KJ夫妻吃比較小份


經典巧克力
食10.jpg

食11.jpg

口感濕潤又不會太厚重,甜度也不膩口,但總覺得沒有太驚豔。


經典香蕉蛋糕
食12.jpg

看看,連糖霜皮都黏一塊起來了= =


食13.jpg

蛋糕有四層:糖霜、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奶油、香蕉蛋糕。

香蕉的味道還挺突出的,可是隱約覺得有香精味道,蛋糕本身則濕潤鬆軟,表層的糖霜看起來很多,吃起來倒不會太甜。


●後記:溫莎堡的月餅有超出期待的好表現,反而是蛋糕2款感覺都很普通,感覺上有香料或香精,不是很自然的味道,但又說不上哪裡怪。原本開開心心的組團試吃變成歹戲拖棚,試吃品份量顯得小氣,行銷手法也朝令夕改,真的是很怪的一次體驗~


溫莎堡食品
地址:基隆市基金一路54號
電話:02-2431-3887 / 02-2431-9778
傳真:02-2432-5967
營業時間:7:00~18:30

相關資訊

溫莎堡食品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