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肥的東西愈好吃!雖然我不喜歡太油膩的東西,可是你知道…玩團購都是視覺+想像力先吃了,我也喜歡看爆漿餐包、維也納麵包那種爆出黃澄澄奶油的圖片啊~真是美極了…於是也失神買過幾次 

常看有人說哪一家的奶油膩不膩,其實奶油就是奶油吧,吃什麼都要適可而止,前陣子還看到有美食部落客吃出一身病的新聞,真的是要小心!


法式維也納麵包 $30


長約28cm,拿出i cash來比一比~






奶油塗量蠻多的,退冰不夠徹底硬是被我扒開拍照,以致於有點狼狽 奶油甜滑,雖然大家都說維也納麵包要冰冰吃,我還是喜歡常溫吃,這家的麵包體偏乾組織略粗,說不上Q,配著奶油比較好吃,不知不覺可以吃完一條,可是滿足度還好。



後記:我對油脂的視覺和味覺耐受度實在很低,「看到」再「吃到」這麼多奶油,光是想像內心就驚慌得小鹿亂撞~(眾:用錯地方了吧你!!) 所以大部分的奶油在吃之前都被我刮刮掉了 有時看法式維也納麵包的愛好者抱怨哪一家的夾餡變少了,這一點對我完全沒差,因為抹再多也會被我刮掉 (暴殄天物@ @?)


唔,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說:「那就不要買法式維也納麵包啊,買一般的法國麵包不就好了!」其實我也是很掙扎啊我只想吃一點點的甜奶油嘛~~~




田中~吉田餅家~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二段405號
電話:04-8742-439
傳真:048-745-620


其他訂購資訊

田中~吉田餅家 (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