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1.jpg

來自加拿大的Natural Factors,擁有自己的有機農場,從源頭控管品質,生產保健食品已經有半個世紀。


食2.jpg

食3.jpg

食4.jpg

食5.jpg

隨產品寄來一些文宣,內容還算中肯,多是介紹維生素E和Q10的萃取方式和營養成分。

其實保健食品的成分,在天然食物裡就能攝取,但是可能要吃很大的量。保健食品的好處,就是替你把關來源、濃縮成分,像這一款膠囊所含的Q10有30mg,換算成雞蛋,得要吃30顆,還沒變健康我就先變成膽固醇妹妹了吧



輔酵素CoQ10軟膠囊20粒裝 $439
食6.jpg

食7.jpg

食8.jpg 

膠囊裡有一包防潮包,防止膠囊潮濕變質。


食9.jpg 

血橙色的膠囊很好辯識,並刻意做成短版細長型,蠻好吞服。

Q10是目前很夯的保健成分,據說對於細胞合成、再造有很大助益,吃的、用的、擦的都有很多相關產品。這一款口服Q10還加了維他命E,並採用專利技術結合2者,提高人體吸收率,感覺比一般Q10膠囊厲害得多。

我是覺得這膠囊實在長得太可愛,好像在吃糖果一樣,噗!

以台灣市場來說,優沛康算是進來得比較晚的牌子,平常就有在補充Q10的朋友,不妨吃吃看、比較看看這個製程純淨、強調高吸收率的品牌~


優沛康-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原產地] 加拿大

[代理商] 昇健生技總代理

消費者專線:0800-606-89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67號8樓

昇健生技總代理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