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由30年水果老店第二代研發產銷的鮮果醬,不加糖精、防腐劑與人工甘味料,以水果豐收的五月為其命名。這是一間我收在口袋名單好久的果醬呀!

五月除了瓶裝果醬,也有抹醬厚片吐司的販售,對於像我們這樣早上總是趕著出門的上班族來說,是很方便的選擇~


抹醬吐司綜合包(三入) $100
食1.jpg

帶一點鄉村風的紙袋十分可愛。


食2.jpg

每片抹醬吐司都用防油紙袋包裹,並於外側貼上口味。


義式鮪魚起司
食3.jpg

不需解凍,直接送入烤箱,烤到起司都溶化,看起來好好吃呀!

烤好之後我才發現,它好像不是單純的厚片吐司耶,中間好像有切開?


食4.jpg

果然,除了表層厚厚的鮪魚起司,中間也夾了一層,每一口都吃得到料~


食5.jpg

鮪魚、起司、洋蔥和義式香料,非常簡單的口味,但又有一種精緻感。

鮪魚沒有腥味,料也很多,只是這一款的料比較濕,適合大火現烤現吃,才會有最佳口感:)


香蕉凝乳起司
食7.jpg

我非常喜歡香蕉,這也是我知道這家五月果醬之後,就最想吃的口味~


食8.jpg

蕉香濃郁甜美,混合著乳香和大量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籽,咬一口就讓人彷彿置身香草花園,超好吃的口味!

五月自製的吐司也不含糊,軟Q中帶有嚼勁,邊邊烤得酥脆,配上香蕉凝乳這飽嘴的抹醬,真的是太好吃了
啊啊~


巫婆起司
食9.jpg

叫巫婆醬的果醬,是不是讓人很好奇它的口味?

其實就是鳳梨蘋果醬,因為「白雪公主」這則童話而取名叫巫婆醬



食10.jpg

食11.jpg

這款吐司上方抹了鳳梨蘋果,中間夾的則是微鹹起司片。

五月的果醬熬得好,果粒晶透又不軟爛,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的甜鹹二味,吃起來竟然意外的合拍,滋味好豐富的一款。


●後記:坊間賣抹醬吐司的比比皆是,我也跟團買過幾次,覺得口味都嫌流於粗飽,五月的抹醬吐司口味卻很精緻,抹醬本身味道好,抹得多,連夾層也不單調,質感真的與別不同。

只要花三分鐘烤一片吐司,再配一杯熱咖啡,就是個美好早晨呀!


五月手工鮮果醬

訂購電話:05-370-0863
     0958-779-285
     0985-779-284

相關資訊


五月手工鮮果醬 (官網)

五月廚房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