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這次試吃的
傌魯卷是個長相奇妙的玩意,不僅名字發音很童趣,長得還像個巨大的鬆餅,真是讓女孩兒們都不禁驚呼~太可愛了吧!

店家請我從新開發的口味和改良後的口味裡各擇一,我選了花生巧克力和比較保守的水蜜桃,
最近愈來愈愛吃甜滋滋的水果了,金害~


食1.jpg



水蜜桃鬆餅卷 $180
食2.jpg

食3.jpg

大紅紙盒十分討喜,紙材也不是一般平滑面的紙材,較厚、帶菱紋,很有質感


食4.jpg

食5.jpg

食6.jpg

這麼大的鬆餅,有沒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食7.jpg

食8.jpg

看官網的照片,先前的水蜜桃卷,好像是包入鮮奶油與水蜜桃果肉而已,現在則是多了一層黃澄澄的夾層

造型是很美,但我覺得鬆餅的烤色有點淺,切起來手感也扎實了些。


食9.jpg

食10.jpg

果然,鬆餅吃起來有點乾口,而且太Q了,好像組織扎實到不行的雞蛋糕,而不太像鬆餅~

內餡倒是好味道,鮮奶油細柔滑口,雖然不是我愛的佳樂蛋糕那種清爽鮮奶油,但乳香濃郁,倒也愈吃愈順口,同事說她對這種奶油愛得緊!

黃色的夾層原來是水蜜桃卡士達,略為打發的口感輕輕的,而且酸酸甜甜意外的清爽,成為了水蜜桃捲裡的靈魂角色,水蜜桃果肉則是略少了些,我愛吃鮮果,總覺得不太過癮



花生脆皮巧克力鬆餅卷 $180
食11.jpg

食12.jpg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香~


食13.jpg

中間的花生卡士達很香濃,還吃得到碾細的花生顆粒,整體比水蜜桃更不甜些,不過巧克力似乎只有鬆餅與內餡之間薄薄一層而已,幾乎吃不出來呢@"@

純脆當它是個花生卷的話就還不錯~


●後記:我覺得2款口味都是好在內餡,不膩口又香滑,讓整體口味有一個水準,反而是鬆餅本身有點兒怪。

不僅蜂蜜香氣不明顯,口感也是一個問題,該怎麼說才好?就是不像蛋糕也不像鬆餅,軟是軟,但真的有點乾口又硬Q,好想乾脆噴點水把它進烤箱弄個鬆化又香脆啊!


傌魯卷舖
訂購電話:03-485-5986

傳真:03-488-4847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9:00~18:00

相關資訊


傌魯卷舖 (官網)

傌魯卷舖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