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到新開幕的京站去探險,結果我最有興趣的還是美食街
…Orz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貪吃鬼你帶她到第5大道,她還是只想找漢堡!

不過因為那天早餐吃得少,捱到要出門又已經是下午3點,一路寒流袖口入,整個又冷又餓,下到B3美食街,穿過一拖拉庫眼花撩亂、依稀記得打了折還是很貴的麵包、點心坊之後
我只要一碗熱辣辣的湯~湯~湯啊!

這時候韓式料理是很好的選擇,有辣有湯有菜 (至少有泡菜),雪嶽山,就是你了。


食1.jpg

話說百貨美食街這些食物模型有沒有在汰舊換新的?我每次看到、每次看到、每次看到,都好想收藏幾個回家擺喔



食2.jpg

百貨公司美食街都差不多這個價位,不算太貴也不便宜,總之還是吃得飽。

我有點好奇「石鍋海鮮豆腐湯飯」「石鍋泡菜湯飯」揪竟內料有什麼不同?!加了海鮮一樣價格耶,貪小便宜又對「石鍋泡菜湯飯」感到詞意不清的我,當然選了有海鮮的~


石鍋海鮮豆腐湯飯 $138
食3.jpg

一大鍋的紅通通配上一碗白飯。

紅通通端到桌上時,湯還在滾~看了心就暖


食4.jpg

食5.jpg

這一鍋裡有嫩豆腐凍豆腐金針菇豬肉片魚板等等,和一隻蝦子。我喝了一口湯,這泡菜底不偏酸,鹹度辣度都挺剛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辣退步那麼多,明明只是微辣,已經很滿足了~


食6.jpg

還有細圓冬粉,剛送上來的時候還很Q。

最後我光吃這一鍋就飽了,附的白飯完全派不上用場。如果不是像我一樣超愛喝湯、東西一上桌就習慣先喝湯的人,吃到最後把飯倒進湯裡攪著吃,想必也不錯吧!


雪嶽山韓式料理(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京站時尚廣場B3F)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