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重陽節前的週末中午提早吃拜拜大餐,飯後突然很想吃甜點,剛好天氣也不錯,就這樣出發去八里探險~


食1.jpg

首個目標就是渡船頭街人氣最強強滾的老店──姊妹雙胞胎。放眼望去,整條渡船頭街只有這間在排隊,看看這人潮,隊伍都繞了3圈哩!


食3.jpg

食4.jpg

旁邊的燈箱有姊妹雙胞胎的故事



食2.jpg

姊妹雙胞胎的產品只有分 $15 $20兩種,用的是林鳳營鮮奶,不加一滴水。

價目上有簡易的套餐點用方式,不過其實想要吃什麼口味、各幾個,直接跟服務人員講就好了,他們裝袋跟算錢的速度都一級棒:p


食5.jpg

食6.jpg

呼呼呼,好幾個大鍋不停的炸雙胞胎,服務人員的手也沒停過~


食7.jpg

本來只想買幾個吃吃感覺就好,但我強烈懷疑排隊會增加加購欲望 最後(偽)老大失心瘋的買了一大袋~~


食8.jpg

走到碼頭邊吹涼風、吃熱呼呼的雙胞胎吧!可別浪費了這剛起鍋的暖意啊~


鮮奶甜甜圈 $15
食9.jpg

食10.jpg

熱呼呼、軟綿綿,這甜甜圈又軟又有香香的奶味,糖粒沒有滾得太多,不會太甜,好吃!


鮮奶雙胞胎 $15
食11.jpg

好大好大的蝴蝶形雙胞胎只要15元
…上頭只有幾顆白芝麻點綴,看起來沒有甜甜圈那麼花俏。


食12.jpg

食13.jpg

咬一口,我驚豔了~好Q好有嚼勁喔!

明明跟甜甜圈是一樣的麵糰,但是更加扎實,享受得到麵粉本身筋度帶來的勁道,少了糖粉,只有一點白芝麻提香,滋味單純卻很迷人


芋頭餅 $15
食14.jpg

食15.jpg

食16.jpg

兩片大蘇打餅夾上純粹的芋泥油炸,蘇打餅非常酥脆,芋餡不甜不膩、綿密不乾口,一樣是樸實的好味道:)


奶酥餅 $20
食17.jpg

食18.jpg

捲成麻花狀的奶酥餅口感像甜甜圈,一樣很軟,外面裹糖粉、中間包了很多很奶很奶的椰絲奶酥,是今天甜度最高的一款,雖然我覺得有點太甜,但帶回去之後獲得阿母好評~


花生餅 $20
食19.jpg

每個都要做這麼大就是了,吃完一輪還不飽死我~


食20.jpg

食21.jpg

花生餅則是包了很多花生餡,一點也不手軟!花生餡甜甜的,保留了顆粒狀,吃起來很有口感又不會太乾,我覺得很像福源花生醬的味道耶 捲餡的方式是一圈一圈的,很均勻,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餡,花生控可別錯過這一款啊!


●後記:姊妹雙胞胎的東西我好喜歡,跟一般麵包店或蔥油餅發財車兼賣的甜甜圈、雙胞胎都不一樣,麵糰Q軟帶滿口奶香,個頭大、餡料大方,價格也十分便宜,一吃就停不下來~

後來帶回去的,我都用烤箱加熱,烤一下就很好吃,外皮一樣會脆脆的,不輸現炸的喔!


姊妹雙胞胎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街25號
電話:02-2619-3532
營業時間:平日9:00~20:00
     假日9:00~21:00
     賣完為止,週2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