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吃過一次,不怎麼樣的鬥牛士倒了,同樣的位子新開了一間小銅板牛排,剛好愛評網有點小銅板牛排 ($349) 套餐 (+$199),送一份牛小排 ($349) 的優惠,就換來嘗嘗鮮。

一樓


樓梯


二樓


燈板上有小銅板的故事…提供簡單、平價且美味的餐飲是他們的理念。



CAB協會標誌


大廳


有事先訂位,不過我們稍微提早到了,所以坐了一下等候帶位。小銅板的訂位人員非常細心親切,當天下午還打給我確認。

在家裡怕弄髒不敢買的白沙發~當然要坐2下^^

寫滿滿的訂位單


趁帶位小姐走開,偷拍的。

店內景




投射式的燈光,吃飯聊天蠻有氣氛的,不過好難拍照啊>"<

冷藏櫃


之前看別人拍的照片,猛一看還以為是熟成櫃~"~

廚房


半開放式,不過沒有像野草餐廳那麼整潔。



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佐料 & 餐具


鹽和胡椒罐,壓的那種,後來想加很多胡椒的時候壓得好累壓一下才磨出一點點

Menu








我比較好奇這冰淇淋怎麼拍的XD

沙拉⊙日式牛蒡沙拉


炸牛蒡佐日式醬油,很像小零嘴,白芝麻有香,調味也不錯,可惜牛蒡不是現炸的,變冷濕軟的牛蒡口感有點黏牙。

開胃菜⊙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外型有夠可愛@"@



馬鈴薯泥+蝦卵沙拉+…我很確定不是干貝的東西,可能是花枝做的那種鮑魚,很像超市就買得到的那種龍蝦沙拉+馬鈴薯泥。青醬不膩口,但是海鮮塔充滿了廉價感。

附餐香蒜麵包


這樣送上來,我還想香蒜在哪裡?



我自己翻過來又補了一張…擺盤不太仔細捏。

麵包有烤熱,奶油塗得很多,有點油膩,不過邊邊脆皮的地方挺不錯的。

湯品⊙蔬菜牛肉湯




蕃茄底的湯有清甜的蔬菜香,料也很多,有我最喜歡的牛筋~煮得很軟嫩^^



熱口即化的馬鈴薯,不過沒有很入味。

小銅板牛小排 $349+10%


佐上牛肉醬、青花椰菜、紅椒和一球南瓜泥。



我們指定的5分熟,份量不多,肉的部分非常嫩且多汁,可惜筋太多,破壞了食感,根本嚼不動,吃到後面更是邊吃邊吐筋。

小銅板牛排 $349+10%


有足8盎司,比牛小排大些。



熟度也是洽好,鮮嫩多汁,灑上鹽和胡椒就很好吃,但是一樣筋太多…(偽)老大說跟前幾天才吃過的野草牛排不能比,吃一吃還吐筋吐得不耐煩生悶氣,我則是覺得沒有筋的問題的話,這牛排已經是非常棒。

相較起來我還比較介意打得不夠細的南瓜泥。因為纖維會塞牙縫啦> <

蘑菇醬


帶蕃茄酸的蘑菇醬,有點太鹹。

黑胡椒醬


一樣是太鹹。

甜點⊙莫凡彼冰淇淋


下面墊了不會太甜的哈蜜瓜,剛好和冰淇淋做一個平衡,至於冰淇淋,當然是很好吃。

不過鮮奶油是現成的廉價鮮奶油,很油膩,用來佐冰淇淋很多餘。

飲料⊙經典伯爵紅茶


糖罐


吃到這裡我已經不想挑剔什麼,至少服務人員給只點一個套餐的我們上了兩個杯子。


●食後感:實在不覺得哪一套特別好吃,好佳在我們只點一個套餐,2個人都吃6分飽而已,我們邊喝邊討論接著殺去哪裡吃點什麼,撫慰一下踩到小地雷的心情。

另外,其他網友說的上菜太快的情況我們完全沒遇到,甚至覺得上得有夠慢,而且我們的位子在一進來走廊盡頭,很裡面,有6成的時間看不到半個服務員,想跟他說一句請上快一點都沒辦法=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兩個人分食一份,可是客人的用餐狀況應該要隨時掌握的不是嗎?

服務人員的「態度」是非常好的,但是服務的「品質」實在有待加強。

心聲小卡


完食後隨帳單附上的,以上我的抱怨都照實寫了,還填上完整連絡資料,(偽)老大說妳不怕被人找出來打~不過我相信一家餐廳肯給客人填意見,表示他們想要更好,而有直言批評的客人,店家才有進步的空間!



我寫囉!!


小銅板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536-7553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小銅板牛排(官網)
http://www.piecettes.com.tw/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新聞稿
(檢定安格斯牛肉(CAB)將提高其檢定規格)
http://www.usmef.org.tw/trade/sell_news/s_news01_a.asp?id=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