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雖然這次的假日漢堡趴約在信義區這麼遠,但是基於再宅就沒有朋友,以及山藥拔掛保証好吃,連天公都作美的給了陽光露臉,於是開開心心打包小老大去吃漢堡~


食1.jpg

澳森漢堡離阪急就過個馬路而已,但巷弄彎曲非常隱密,不是有人報馬,根本想不到這個無尾巷裡竟然有賣吃的



食2.jpg

澳森的漢堡價位介於$180$230,週一至週五的商業午餐比較划算,漢堡均一價還有附飲料。


食3.jpg

食5.jpg

食4.jpg

店裡的裝潢用建材和外露來呈現有點工地fu的風格,是澳森漢堡的特色之一。

更多精彩照片可以看這2位的食記:山藥拔YOYO拔


食6.jpg

門的把手直接就是一個扳手,好豪邁~


食7.jpg

就在我拍把手的時候,小山藥和YOYO在旁邊自得其樂的鑽到桌子底下,發現有人在偷拍,還開心比YA
(rofl)


食8.jpg

很少出門的小老大一路睡,醒來發現很多人,從頭到尾都是呆滯狀,噗~


食9.jpg

食10.jpg

澳森一共有十三種漢堡,好像除了商午,沒有其他套餐的選擇,飲料都要單點。

雖說軟性飲料單點加20元可以無限暢飲,但我不太喜歡喝汽水,享受不到這份福利XD


炒野菇起士牛肉堡 $210
食11.jpg

澳森的漢堡不小,漢堡麵包看起來很厚實,但不會疊到整個很難送入口。

先說薯條吧!每一根都有我的手指粗,熱的時候吃起來很酥脆,雖然口味很簡單,但是這薯條冷了也好吃,不會軟趴趴。


食12.jpg

漢堡麵包有用奶油煎過,生菜不會水水的,牛肉漢堡排有一定的厚度,我覺得肉汁不夠多,但吃起來也不乾口就是。


花生醬培根起士牛肉堡 $210
食13.jpg

回頭看見(偽)老大的花生堡,頓時後悔:都要吃漢堡了,我幹嘛還要裝健康啊~(偽)老大的花生醬漢堡好吃多了!


食14.jpg


柔滑帶點顆粒的花生醬,甜甜鹹鹹和漢堡好麻吉,每一口都又肥又滋潤,花生味好重的漢堡,好好吃喔!


●後記:其實炒野菇漢堡也不錯吃,但就是一個及格的漢堡,記憶點不高,而且我覺得炒菇不夠多。

同樣的價位,點花生醬培根起士堡豐富得多,甜鹹花生醬讓整體吃起來更滋潤,補足了漢堡排不足的肉汁,培根也不會煎得太焦,一口咬下,層次分明又豐富,好好吃。


PS.更多漢堡趴人物篇,請看:山藥拔‧漢堡外拍趴。澳森-華山


澳森漢堡AWESOME BURG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
1樓
電話:02-2764-2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