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俗稱西洋蔘的花旗蔘,比起較燥熱的高麗人蔘,其藥性溫和不燥熱的特性,更適合一般人補充體力、長期服用。但現在黑心中藥這麼多,選擇合格認証的廠商就顯得很重要。

這一款花旗蔘,產地在無工業汙染的美國威斯康辛州,當地種植花旗蔘已有百年歷史,而台灣唯一正式授權代理的,就是均記公司。


花旗蔘茶包20入 $680
食1.jpg

外盒上印有老鷹圖樣的雷射防偽標章,以及均記公司的名字,才是真品。


食2.jpg

食3.jpg

食6.jpg

食4.jpg

食5.jpg

盒內印有產品說明及食用方法,茶包狀的花旗蔘單包2公克,每包都密封包裝,使用上很方便。

記得小時候氣管不好,被娘家媽媽逼著服用蔘湯一陣子,那時候的蔘都是一整根,要吃的時候才去片,計算食用量比較麻煩。


食7.jpg

食8.jpg

第一泡最濃郁,大大的馬克杯大概回沖到第三次都還蠻有味道,這人蔘的苦味很短,還沒嚥下喉,回甘的後韻就上來了,非常甜。

小時候吃的那回蔘,不知道是什麼蔘,當時只覺得燥苦難耐,捏著鼻子吞下去,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不懂得品味的味道可真多:P


花旗蔘粉元氣包
食9.jpg

食10.jpg

食11.jpg

蔘粉包單盒是75包裝,一樣有2公克。換算下來,單包比蔘茶貴個3元多而已。


食12.jpg

蔘粉的味道更濃郁,不過有一點不太好溶解。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382號
服務專線:0800-026-678

花旗蔘產品網路專頁 (官網)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