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把充滿奶香的比利時鬆餅烤得熱呼呼,再擠上一球抹醬,最後大口送進嘴裡。你說,這有多幸福?


原本想慢慢清冰箱,於是把到貨日設在兩週後,沒想到剛選完口味,就接到店家電話,說前一晚有剛煮好的芒果醬 (我選
的商品裡有芒果醬),不如今天就替我送來!

一聽到新鮮果醬,我整個也嗨了起來,只好叫小冰箱裡的房客擠著點了



食1.jpg


每個鬆餅都個別裝袋、貼上口味,紙箱也很合身,不怕擠壓到鬆餅:)


食2.jpg

並附上店家名片及食用卡片一紙。


原味無糖 $27
食3.jpg

食4.jpg

鬆餅size不大,也跟我們熟悉的日式、美式那種鬆軟風格的鬆餅不太一樣,拿起來沉甸甸的很扎實。


食5.jpg

吃之前烤一下下,立刻香氣四溢~


食6.jpg

食7.jpg

稍微烤一下就奶香逼人,整個辦公室都聞得到


使用了大量牛奶、奶油
和優格揉製的麵糰,讓無糖原味吃起來滋味就很豐富,除了奶香,還有一點微微的鹹;口感外酥內扎實,帶點QQ的嚼勁,一整個愈嚼愈香~


手工果醬夏日芒果210g $225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使用愛文芒果,僅加入冰糖和檸檬熬煮的鮮芒果醬,走的是多果粒路線~


食11.jpg

吃起來酸酸甜甜,感覺上檸檬的酸和芒果的甜大約是3:7,不加果膠,呈現自然略水的質地,相當清爽~加微鹹的原味鬆餅食用也很搭喔!


水滴巧克力 $30
食12.jpg

食13.jpg

食14.jpg

微鹹的鬆餅,加上了濃度頗高的巧克力豆,烤一下呈現半融的狀態,口感很棒!

不過以我巧克力控的角度來看,衷心希望好好吃的巧克力豆份量可以多加一倍啊XD


原味珍珠糖 $27
食15.jpg

這款加了甜菜提煉的珍珠糖,跟別的口味比起來甜度比較高,但是吃起來並不膩口,咬下去還帶點脆脆的糖粒口感~


蘭姆葡萄 $30
食16.jpg

食17.jpg

這是我個人特別喜歡的一款~

鬆餅中間夾了大量的肉桂粉,葡萄乾有著淡淡的酒香,加上上方一烤就呈香脆狀態的杏仁片,這時候來一球香草冰淇淋就太完美了啊!



核果 $30
食18.jpg

食19.jpg

葵瓜子、南瓜子、核桃、葡萄乾、白芝麻
核果雖然分佈均勻,幾乎每口都咬得到一點,但是整體夾量不多,比較吃得出來的都是味道比較重的種類。


海苔肉鬆 $30

食20.jpg

在吃之前,是謎樣的口味XD


食21.jpg

烤過之後顏色有點像海苔煎餅



食22.jpg


上方的海苔是沒有鹹味的,有微微的海潮香氣,肉鬆大量的夾在鬆餅中間,乾乾鬆鬆的一點兒也沒有潤掉,也不顯油膩。

雖然有海苔又有肉鬆,但是跟吃使用味付海苔的海苔肉鬆味道完全不同,呈現比較日式的典雅風味~


●後記:我很喜歡扎實風格的比利時鬆餅,其帶有紋理的纖維感,像是我小時候總是喜歡壓扁吃的吐司XD

此外這家鬆餅的奶香真的很重,稍微烤一下就會飄出令人按捺不住的香氣,這幾天早上都是連吃2個配鮮奶當作早餐,好滿足!


paba比利時鬆餅

訂購電話:0958-11
0-919

相關資訊

paba比利時鬆餅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