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早安美芝城算是早餐連鎖店裡,給人品牌形象比較清新的,可見盧廣仲的廣告代言真的很成功啊~吃早餐的確是讓人很有活力的一件事,對啊對啊!

會來光顧這家美芝城一開始不是為了三明治,而是發現他們用的是名記的豆漿。有時候上班路線不同,不會經過名記工廠,就會在這裡買杯裝的,後來發現他們3角三明治味道也挺不錯:)


食1.jpg

食2.jpg

這兩種三層夾料的3角三明治都是$20,2片全麥吐司和2片白吐司,生菜夾得比一般早餐店多,最常買的全麥蔬菜口味,4片吐司都是全麥,生菜滿滿,也是$20


食3.jpg

他們的全麥吐司吃起來有股甜味,所以美奶滋抹得不多也很有味道,我也喜歡他們的煎蛋,不是扁扁的荷包蛋,而是有點厚度的日式煎蛋,帶汁嫩口


有機豆漿 $20
食4.jpg

食5.jpg

杯裝的豆漿連熱量都幫你算好,一杯360ml / 58大卡,名記的豆漿就是這樣香濃好喝又低卡健康啊~

不過算一算,360ml / $20
好像比在名記工廠買瓶裝的935ml / $80便宜耶,噗噗!


早安!美芝城 (新莊中正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
路147-3號1樓
電話:02-8991-0262

相關資訊

早安美芝城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