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八月底請了假去香港看黃子華的show。雖然他近兩年的作品沒有舊作那樣讓我感到衝擊,但就當看看曾拍拍我肩膀、給我勇氣的舊識一般,現在就讓我貢獻一點掌聲吧。而且好久沒出去走走,香港雖近,也算讓生活有個喘息:)


食1.jpg

食2.jpg

候機時拍拍等會兒要坐的大玩具

我沒有特別愛好哪一家航空公司,通常是上幾個訂票網站找,哪個便宜訂哪家。旅行這種事愈早準備愈好,才可以多比較各家優惠,趁旅展下手也是不錯的方式~


食3.jpg

一個飯盒+一杯果汁+一顆鳳梨酥。飛香港只要一個多小時,所以很快就開飯了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飛香港,還可以選豬肉or雞肉,現在好像都沒得選了,每個人都是豬肉飯~


食4.jpg

豬肉是用五花肉,其實也不會太鹹太油太柴,甜鹹的台式調味,花椰菜和紅蘿蔔則煮得太軟爛。

我一直覺得飛機餐的白飯很妙,雖然乾卻不會硬,好像煮爆開那樣卻又不濕,不好吃但很妙
的狀態


食5.jpg

甜點是新東陽的鳳梨酥,本來想說放在袋子裡,這幾天當點心吃掉,結果一入香港每天跟灌鴨似的一直吃
完全忘了這顆鳳梨酥,6天之後原封不動的帶回家孝敬阿母了~


港龍航空公司 (台北營業處)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29號12樓 (環球商業大樓)
電話:02-2712-4567

相關資訊

港龍航空公司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