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店在往公司的路線上,裝潢風格很清新,門口那整排三角三明治更是誘人 




看!看到這堆三明治我一天的心情就會很好~ 不像一般的早餐店,他們的口味很多,食材也比較多樣化,土司也不單單只有白土司和全麥土司。




滿滿的四層夾餡只要 $30,一口沒辦法咬定的厚度!其中南瓜紫地瓜是我最常買的口味,一次買兩個,早餐和中餐就解決了




三層夾餡的全麥土司也只要 $20,小倆口的價格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用料卻大勝~


漢堡肉夾蛋三明治 $25


偶然一個早上買的漢堡肉+蛋三明治,第一次看到對半切的就買了…土司是全麥土司,好吃


草莓法式厚片 $20


土司是用厚片的南瓜土司,裹蛋煎過後抹上草莓醬。




土司部分,厚度大概是一般早餐店土司的四倍厚,非常實在,當點心實在是太奢侈了



後記:除了家裡準備的早餐,小倆口的三明治是我最常吃的東西,有時候連續一個禮拜早餐都是它,還可以不膩。

我不喜歡一般早餐連鎖店的食物,覺得油膩又沒有營養,尤其是在我團購過一次早餐店的食材後更是這樣覺得…這樣的我卻被小倆口收服了~價格雖然一般但用料豐富,連素食類的三明治也很好吃,每次吃都還是有迫不及待的感覺 不過他們好像專做上班族與學生生意 (斜對面是中山女中),幾次假日經過都沒有開~




小倆口三明治 (長安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8-3號
電話:02-2507-3505



延伸閱讀

小倆口三明治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