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3.jpg  

古法熬煮的傅家香 炭滴雞精,低脂、溫補,適合各種年齡層飲用,迅速補充身體的元氣~

記得六、七年前,滴雞精還不是那麼流行,算是孕婦間口耳相傳「只胖小孩不胖娘」的秘密滋養聖品,現在滴雞精的好處廣為人知,除了懷孕婦女,也很適合為老人、小孩、剛開完刀的人,或是考生補充營養。

或許會有人想問,罐裝雞精、滴雞精、雞湯有什麼分別?

罐裝雞精、滴雞精成分較雞湯濃縮,能夠快速補充營養,而罐裝雞精與滴雞精雖然成份類似,但製程與風味大不相同,罐裝雞精的口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有的還會添加香料或人工添加物,滴雞精則是成分單純、滋味也鮮美許多!


圖1.jpg  


傅家香滴雞精 10入禮盒
圖2.jpg  

傅家香的滴雞精,是使用放養的黑羽土雞,以紅木木炭及祖傳陶窯「控」出來的,先將雞骨都敲碎,不加一滴水,細火慢燉12個小時,最後手工濾去油脂、雜質,比市面上以機器過濾雜質的滴雞精,保留了更多的膠原蛋白,每克的膠原蛋白含量有42.9mg~


圖3.jpg  

圖4.jpg  

圖5.jpg  

每包60ml裝,需要冷凍保存。

雖然是老人、小孩、孕婦都能飲用的營養補充品,但若有發燒、發炎、咳嗽的人,需要等症狀較緩解時再喝(大概是因為體虛時進補,反而容易有反效果吧),另,兩歲以下的幼兒因為發育尚未完全,也不適合飲用喔~


圖6.jpg  

加熱方式印在包裝上,附圖超好懂XD

可以在冷凍時剪開包裝,將滴雞精塊放入碗中,用電鍋蒸,也可以隔水加熱。

不需要重新煮沸,但熱熱喝是最好喝且最容易讓身體吸收的。


圖7.jpg  

圖8.jpg  

傅家香滴雞精有炭香原味、養生四物兩種。

簡約的包裝很有好感度,兩種口味都不錯喝。


圖9.jpg  

圖10.jpg  

炭香原味的成分是雞、枸杞、紅棗。


圖11.jpg  

圖12.jpg  

養生四物則除了枸杞、紅棗外,顧名思義還多了四物:當歸、川芎、熟地、白芍。

四物在中醫裡有補血的效果,所以四物特別推薦給經期過後的女性補血,不過其實只要有氣血不足的症狀,男女生都可以使用。


圖14.jpg  

照著包裝上隔水加熱~


圖15.jpg  

圖16.jpg  

炭香原味是淡琥珀色的,他們的滴雞精略帶雜質(但喝不出來),沒有腥味,炭香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有淡淡的甜味,以及濃厚的雞鮮香,非常好喝。

而這也是傅家滴雞精的主打禮盒,推薦第一次購買可以由這款入手。


圖17.jpg  

圖18.jpg  

小孩的反應最直接,連小寶都能一口乾掉,真的是好喝啊!(蓋章)


圖19.jpg  

養生四物比原味炭香顏色要深一些些,四物味不是很重,跟喝四物雞湯的口感不同,四物雞湯是四物味比雞味重,這是雞鮮味比四物味重很多很多呢~


傳家香 炭滴雞精
FB臉書專頁:https://goo.gl/mNpA9q
購買網頁:http://www.fujiaxiang.com.tw/
LINE訂購:@apy6001a 
電話訂購:(06)255-8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