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在台中實體店面頗受好評的帝豪花雕雞,去年冬天團了一次,對它濃郁下飯的特殊氣味印象深刻啊~


食1.jpg  

食2.jpg  

一份是這樣一大包,大約3個人吃剛剛好,吃法貼在外包裝上,還附淺顯易懂的圖解。


食3.jpg  

左邊是高湯,大約700ml,右邊的花雕雞也有750g上下,份量不小。


食4.jpg  

單把花雕雞倒出來,份量就不少,肉塊將近有一整隻骨腿了~

花雕雞看起來醬色很深,店家強調沒有放醬油、鹽、味精,而是混合了2種豆腐乳的顏色。

店家建議的吃法,是先單獨加熱花雕雞,把醬汁收稠淋飯食用,剩下的湯底再加高湯稀釋,可以煮火鍋。

家裡2個人吃,我都是中午先把花雕雞加熱,肉挾起來加菜,剩的湯不要收太乾,直接加高湯,晚上再丟一些青菜和冬粉下去,直接變晚餐XD

一包可以讓2個人吃2頓,過癮又划算~


食5.jpg  

食6.jpg  

食7.jpg  

雞腿肉煮得非常入味,帶一點甜,豆腐乳的味道濃郁、溫和,鹹味夠但是煮久一點也不會死鹹,配著香菜也很好吃,口味真的相當特別。


食8.jpg  

剩的湯底加上高湯又變滿滿一鍋,加一些青菜和冬粉下去,一滴不剩的喝光光,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那時候買了4包都是這樣解決的@///@)


台中帝豪花雕雞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69號
電話:02-2473-6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