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沒有把水份完全烘乾,吃得到濃縮過後,緊實Q彈的果肉,只加少許的糖以利保存,酸得讓人口水直流,好好吃的情人果啊~

「不是蜜餞,而是誠懇製作的農產品」,朋友這樣介紹她阿姨自製的愛文、青芒果乾,只要吃過一口,就會覺得這評價相當中肯啊!


愛文芒果乾300g
食1.jpg  

食2.jpg  

原本只是做給家人吃,所以包裝很樸素(袋子是買現成的我猜),份量卻很扎實,塞滿滿~


食3.jpg  

一顆愛文芒果只能做2片,每一片都是手工削皮、切片,還看得到果肉纖維,跟進口的那種很死甜、又要擔心添加物的芒果乾完全不同~


食4.jpg  

食5.jpg  

陳媽的芒果乾,其實跟我鍾愛的賴永坤芒果乾很像,走沒有色素、防腐劑、輕醃漬與低糖烘焙路線,但更富有手感溫度。

每一片果乾都帶有厚度,烘焙的程度也恰恰好,吃起來QQ的有一點黏牙,整個就是濃縮了愛文的香與甜,這麼甜蜜,卻完全不膩啊!

拿取的時候會發現果乾大部分是黏在一起的,這情形很正常,因為果肉厚、又帶有水份都芒果本身的甜度~

我很喜歡拿這種純天然的果乾給小朋友當零食,雖然需要賣力啃咬,小朋友卻超愛,對身體沒有負擔,多咀嚼也有利牙齒發展XD


青芒果乾300g
食6.jpg  

青芒果乾的袋子更素XD

也是純手工製作,用土芒果一顆一顆削下來烘乾的,每一條大概是小指頭長。


食7.jpg  

食8.jpg  

酸溜溜的情人果乾,吃得到土芒果特有的馥郁清香,真的沒什麼加糖,酸得非常過癮!

隨包有附一包帶甜味的梅粉,不敢吃太酸的朋友可以撒上去,我是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另,店家沒有特別交待,但是因為水份保留的比例較高,收到商品後我是放冰箱保存,比較不用擔心變質。

想起曾經看過網上有人抱怨宅配農產食品等太久、太難買、或是變質好快等等的問題,不過天然的東西,從土裡長出來的東西,不是本來就有季節性、需要等,而且容易變質嗎?XD

好東西就是要吃當時,適當保存,然後趕快裝到肚子裡,不是嗎?

夏天已經接近尾聲啦,不知道陳媽的芒果乾還有沒有剩,想吃的朋友趕快詢問吧!


陳媽果干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玉田里民族路259號
電話:06-574-1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