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清爽的奶油餡裡,芒果丁有著完熟氣息,讓人一點都感覺不到夏季已經接近尾聲。

愛吃甜甜,又不喜歡太過油滑甜膩,以個人口味來說,Color C'ode的芒果卡式達捲完全清甜正好。


食1.jpg  

食2.jpg  0

黑色紙袋加上燙金logo,簡單但質感相當不錯。


芒果卡式達捲
食3.jpg  

蛋糕盒則是純白的紙盒,附上內容物的小卡片。


食4.jpg  

好久沒吃長條蛋糕捲啦,因為坊間的蛋糕捲內餡常常做得太甜,或是鮮奶油過於油膩,內餡比例高的蛋糕捲,原料好壞差很多啊~


食5.jpg  

食6.jpg  

Color C'ode的芒果卡式達捲,外面有一層薄薄的奶霜,再灑上起司粉,看起來不會太複雜,整個就是好吃貌。


食7.jpg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蛋糕體相當濕潤然軟,帶有一點彈性,吃起來沒有厚重感,外層的奶霜奶味較重,質感綿密,上方一點點帶有鹹味的起司粉營造出味覺的層次感。


食11.jpg  

中間的卡式達奶油餡也很精彩,水潤質感的卡式達餡質地清爽、奶香適中,芒果丁略少,但很香甜,充滿完熟氣息,選料相當不錯,真的是很好吃的蛋糕呢!


Color C'ode

訂購電話:0988-683-21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color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