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來自瑞典的Yantra按摩機能墊,不需插電,用固定式的硬質刺激點,來達到按摩人體穴道、促進寫液循環的效果,是個相當有意思的產品。

Amanda問我對這款機能墊有沒有興趣的時候,我的孕期已經邁入30幾週啦,雖然孕人不能用(後來還是有稍微用用看,感想後述),但是家裡有個因為做生意,長期日夜顛倒睡不好的人夫,心想給他用用看效果應該很顯著吧!


試1.jpg  

試2.jpg  

試3.jpg  

試4.jpg  

Yantra按摩墊有紫色、綠色2種顏色,都是具有舒緩沉澱感受的色系,我選的是綠色,尺寸則有M(70X44cm)和XL(80x58cm),XL的刺激點比較多,不過我覺得以東方人體型來說,M就很夠用了。

每塊墊子附一個同色系的外袋,墊子可以捲起來收納,重量很輕,比我的單眼相機還輕,應該不超過600g吧?


試5.jpg  

試6.jpg  

打開來是一塊這樣的墊子,純棉布料上有一朵朵小花般的圓盤,可以放在地上、椅子上、床上使用,感覺不同。


試7.jpg  

試8.jpg  

Yantra按摩墊上小花狀的圓盤裡,則是密密麻麻的穴道接觸點,,整張M尺寸總共有8820個,平均1平方公分面積有4~6個接觸點,讓人不管用什麼姿勢使用都能輕易刺激到身體穴道。

刺激點直接摸起來比我想像中硬,挺刺的耶!心想這樣能躺嗎?好像江湖賣藝的釘床。。

拿給人夫測試,第一次使用從10分鐘開始,鋪在木地板上,請他穿薄衣服試躺,重點是躺的時候要全身放鬆、不要施力,人夫說只稍微感覺刺刺的,嚴格說起來不會痛,躺一躺就習慣那個感覺了。

老實說人夫第一次躺就超過10分鐘,還不小心睡著了,DM上說的穴道按摩的微熱感是還好,但是對長期熬夜的他來說,能夠莫名其妙熟睡的感覺還不錯。

之後連續幾個晚上睡覺,請他把Yantra按摩墊鋪到床上躺一躺再睡,有時候他也會躺到睡著,我覺得只要不會造成身體不適,不用太介意使用的時間,只是睡覺若有翻身習慣的人,得小心不要摩擦破皮。

大概連續使用3、4個晚上之後,雖然人夫本人沒什麼自覺,但我發現他的睡眠品質確實有在提升,睡眠中斷的情形少了許多,之前常常翻來覆去睡不好,半夜起來找東西吃,東摸西摸快天亮才睡著,但是睡在墊子上,幾乎都能比較快入睡,中間醒來的次數也減少了。

刺激點的感受是因人而異,看人夫用的感覺還不錯,我好奇鋪到硬質木椅上輕輕試坐,第一次坐真的覺得好刺喔!大概坐了30秒就不行。。

放在有柔軟度的床墊上使用,刺激點的力道會比較輕,對我來說比較剛好,人夫則偏好在硬質的地方鋪來用,不是晚上睡覺的話,他都是在木地板上用Yantra按摩墊。

孕人不敢整個躺下來用,我只有在床上使用,並只集中用在因懷孕而痠痛的腰部,和血液循環變差的下肢
,大約用了2~3次就有改善感,腰部的痠痛雖然不能完全紓解,但確實略微減輕,而因懷孕後期容易腳麻的情形,也有改善。。

現在因為懷孕無法大膽的使用,不過我很期待到時坐月子時的使用效果~


試9.jpg  

外袋和墊子背後都有Yantra按摩墊的標誌,來自印度冥想的圖騰。

不使用墊子的時候,可以用墊子上的掛環,把墊子吊掛起來,放鬆冥想,幫助心靈沉澱,算是另一個特殊的設計。


試10.jpg  

試11.jpg  

他們家還有4種顏色的針珠按摩鞋,我這次也收到一雙。


試12.jpg  

一體成型的鞋子結構簡單、防滑好清洗。


試13.jpg  

試14.jpg  

上面的珠珠刺激點很細小,穿起來很有「感覺」但不至於會痛,比走公園的那種穴道按摩石子路舒服多了,日常穿著也OK。



Yantramat瑞典按摩機能墊

網站:http://www.yantramat.com.tw/buy.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Yantramat-Taiwan/211586358967501
影片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E7vJ-E2_8-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