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美食、攝影邀約請mail:wing58841215@yahoo.com.tw ♠

第一張.jpg  

舒棉質感、動靜皆宜,想不到這件領帶造型短袖T這麼好搭耶!

當媽了之後,實在很少有時間外出好好購物,大部分能在網路搞定的就在網路搞定,像今年夏天的衣服,初夏就趁著許多成衣網站做折扣,一次把一家三口的夏衣買齊,順道掃了一些出清的秋冬衣服,天氣變冷再來穿XD

現在買東西,真的很依賴網路購物啊~

兔寶貝精品館是間網路商城,以美國進口、美國手工製與設計師款的嬰幼兒衣服、商品為主,商品都是合法授權,品質相當不錯。

這次給小老大穿的領帶造型短袖上衣,純棉質感沒有話說,版型剪裁也相當實穿,原以為領帶造型會限制穿搭的下身,後來發現也不會,可以正式可以休閒,搭休閒褲和涼鞋也不違和哩!


試1.jpg  

試2.jpg  

領帶造型是直接平縫在衣料上的,不怕小孩活動拉扯、造成危險。

純棉手質非常柔軟,略帶厚度但不致悶熱,很吸汗,有時候日單的童衣買多了,雖然便宜,但是布料材質良莠不齊,大多偏薄,明明特意買大一號預計穿兩季,但往往一季穿下來就耗損嚴重。。。

小男生實在太好動啦!還是這種略有厚度的面料比較耐穿~


試3.jpg  

等公車ing,準備出去玩!公車怎麼還不來。。。


試4.jpg  

美國尺寸是直接2T跳4T,不像東方品牌以每10公分跳尺寸這麼細,小老大剛好3歲接近100公分,怕2T太小件,所以選了4T。

結果穿起來也不覺得太大,袖子到手肘,下擺到屁股下緣,今年穿不會像布袋,而明年應該還能再穿一季。


試5.jpg  

試6.jpg  

試7.jpg  

試8.jpg  

舒適的衣服,透氣不悶汗,也才能野放小孩安心去玩啊~最怕大熱天玩了一整天回來,全身都起汗疹哩!

不知道美國童衣的版型是不是都這樣,跟袖長比起來,下擺的長度比例明顯多一些?因為小老大吃飽飯前後肚圍差很多,所以我覺得略長的下擺是剛剛好XD


試9.jpg  

雖然是T-shirt,但是穿進餐廳或是喜宴也不會失禮的一款,搭配棉褲和軟皮鞋,坐上桌也挺正式的fu。

看他翻得這麼認真,真想問一句:老闆~你想好點什麼了嗎?XD


質感很好又很實穿的童裝,媽媽們不妨參考看看喔!


兔寶貝精品館Rabbit Baby
Yahoo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49415836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babystore
Pixnet部落格:http://rabbitbabystore.pixnet.net/blog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yo拔
  • 小老大越來越熟哩
  • 是啊,總不能一直長得像小嬰兒吧XD

    Luka 於 2013/07/23 21: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