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4月底開幕至今尚未退燒的丸龜製麵,價格平實、自製烏龍麵也有水準,不過偏重的口味就看個人喜好啦。

先是妹妹去吃,大推豚骨湯頭和豆皮,只是不論好像什麼時候前往,都得排點隊。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點烏龍麵之後,再拿托盤和盤子選單點的炸物、飯糰,炸物25元起跳、飯糰30元,都很平價。


食4.jpg  

食5.jpg  

結帳後別忘了免費取用的配料,蔥花、炸麵衣,旁邊還有白開水。(吃到後面略覺鹹重,開水就幫了大忙啦~)


豚骨烏龍麵(大) $149
食6.jpg  

食7.jpg  

基本班底是豬肉片和半顆水煮蛋,加了蔥花和炸麵衣口感有比較豐富,麵的份量吃起來比看起來多很多,人夫跟小老大分著吃,2個人都飽到不行。

自製烏龍麵彈牙有勁道,新鮮滑溜沒有話說,溫麵、冷麵的口感又比熱麵來得好。

豚骨湯頭則走濃厚脂豐路線,沾著麵吃覺得剛好,單喝太鹹,吃完麵後可以加水稀釋比較好入口。


明太釜玉烏龍麵(中) $99
食8.jpg  

99元吃得到有明太子的主餐真的很划算耶。

明太子烏龍麵點的時候,店家就會先拌好濃口醬油和生蛋黃,然後才放上明太子和海苔絲。


食9.jpg  

鹹淡不能自己控制,吃到後面也是偏鹹,但是明太子味道很重,我還是很喜歡!

加點的豆皮一片40元,很大一片,滷得軟嫩、飽含湯汁,鹹鹹甜甜的很好吃。


食10.jpg  

食11.jpg  

隨意夾的炸物,花枝很軟,吃起來甚至感覺不太像花枝?炸蝦和炸香腸一般般,炸茄子略油但和烏龍麵很搭。

炸物的種類和品質都不太一定,雖然熱呼呼的,可是有的油瀝得不夠乾。


丸龜製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館 B2美食街)
電話:02-2729-1658
網站:http://www.toridoll.com
台灣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