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招牌元氣玉烏龍麵,份量真的很驚人,這碗公服務人員幾乎要用抱的才送得上桌呀!

這天來到東區新開的元氣玉烏龍麵,我一向愛麵食多過米飯,尤其最近每天氣溫都破30幾度,還是咕溜咕溜的吃麵比較舒服啊~

打著吹涼涼吃麵條的主意,早早來到元氣玉,沒想到開幕當天冷氣發生了一點狀況,室內只比室外低個幾度,噗!讓我和小老大猛灌涼水。。

幸好後來麵點上桌時,冷氣也恢復正常,讓我們可以專心品嚐,沒浪費這一大碗好吃的烏龍麵XD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不停的製麵、煮麵~


食4.jpg  

牆上的圖樣好可愛,畫的是元氣玉製造烏龍麵的過程,不過店裡大客滿,不好意思仔細拍。。


食5.jpg  

桌上的紙餐桌墊,貼心的講解每一種烏龍麵該怎麼食用最美味,一面是中文,一面是日文~


食6.jpg  

食7.jpg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食11.jpg  

食12.jpg  

食13.jpg  

食14.jpg  

口味大約分成三大類,乾拌、鍋燒和咖哩,甜點則有3種口味的冰淇淋。


食15.jpg  

桌上有放日式辣椒粉,蠻香帶有一點辣度,麵吃了一半之後加幾匙,後半碗可以享受微辣的不同風味~


食16.jpg  

可爾必思一杯$40,很大一杯,冷氣還沒修好的時候趕快點來灌的@@


食17.jpg  

開幕當天點餐就有送一份日式炸雞,日式麵皮有雞蛋香,就是厚了一些,而且4塊炸雞裡有的溫熱有的滾燙是怎麼回事QQ


食18.jpg  

裡面的雞肉已經有醃漬過,配上旁邊附的白蘿蔔泥和薑末意外的對味。


明太釜玉烏龍麵(小) $220
食19.jpg  

溫溫的烏龍麵放上明太子、生雞蛋、海帶芽和海苔絲,再點綴2片魚板。


食20.jpg  

雞蛋是整顆蛋喔,不是只有蛋黃,不敢吃生蛋白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食21.jpg  

食22.jpg  

配料有麵醬、蔥花、炸麵衣和芝麻,多寡濃淡都可以自行添加,這一點挺不錯的。

因為前一晚才吃過A8的丸龜製麵,他的明太烏龍是店家調好味的,吃到後面有點偏鹹啊XD


食23.jpg  

元氣玉的烏龍麵又滑又Q,帶有一點透明感,很有嚼勁,清爽又有滋味,很好吃呢!


招牌元氣玉烏龍麵(大) $490
食24.jpg  

聽到我們要點這道麵,還是點大碗,服務小姐提醒我們:這道麵很大碗喔!

不過今天同行的弟弟很能吃,而且有小娃分食,就讓我安心點下去啦,一部分也是好奇揪~竟有多大碗?

一上桌真的有嚇到我,份量十足的烏龍麵、2隻炸蝦、蔬菜天婦羅、炸半熟蛋、炸雞、牛肉片。。小姐是用抱的抱上桌的呀這碗麵!


食25.jpg  

上桌之後才會加入柴魚高湯,不過天婦羅碰到湯軟得很快,我們還是趕快通通夾出來再慢慢泡著湯吃。。


食26.jpg  

柴魚湯頭清爽好喝,天婦羅吸了湯汁以後不覺得油膩,挺好吃的。


食27.jpg  

天婦羅裡最亮眼的非炸蝦和炸半熟蛋莫屬,蝦子新鮮彈牙,我吃了也沒有過敏噢。


食28.jpg  

炸半熟蛋我也好喜歡,QQ的炸皮咬開是軟嫩的蛋白和生蛋黃~再來十個八個我也吃得下去XD(一次吃這麼多蛋不好吧?)


元氣玉的烏龍麵走清爽路線,我想女性朋友應該會很喜歡,款式由簡到繁都有,選擇很多元,具有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的實力~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吃半熟蛋吧XD

ps:目前元氣玉在發燒網上面有好康活動
每一百人加入,就抽獎送五碗本場元氣玉推薦烏龍麵喲!(就是那個大碗公~)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77738


元氣玉讚歧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
電話:02-8771-679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enkida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