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非常喜歡這家鬆餅,鬆軟的格子鬆餅,夾著冰霜一般的慕斯,冰冰吃就相當美味。

這家位在台中的鬆餅主打禮盒包裝,單價一個算起來不便宜,小小一個夾餡鬆餅大約都要35元起跳。

很久之前試水溫買過一盒綜合鬆餅來吃,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慕斯鬆餅,尤其是白色戀人口味,當下就成為這家鬆餅的粉絲。

前陣子發現他們團購可以買沒有禮盒包裝的「重量箱」,一箱100個鬆餅口味可以混搭,單個價格降到每個25元含運費,忍不住就開團回味囉!


慕斯鬆餅-白色戀人
食1  

一期一會的鬆餅分2個系列,奶油鬆餅和慕斯鬆餅,外皮的口感是一樣的,但是夾餡不同,外型也不同。

奶油鬆餅夾的是硬質奶油,大小是8x8公分,慕斯鬆餅夾餡是柔軟的慕斯,夾餡較厚,但外皮是8x3.5公分,大約是奶油鬆餅的一半。

不論是禮盒或重量箱,他們的鬆餅都是單個獨立包裝,既衛生,也密封住鬆餅皮和餡料的水份,讓鬆餅不容易乾掉。


食2  

打開外包裝,裡面還有一個紙盒避免鬆餅受到擠壓。


食3  

他們的鬆餅皮有點像蛋糕,但帶一點Q,有淡淡的奶油香和甜味。

從冷凍拿出來,退冰個5分鐘吃,鬆餅皮已經完全變得柔軟,而內餡像是冰霜一樣,入口即化啊!

他們用的奶油品質非常好,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白色戀人(原味),奶香濃郁,但口感卻很清爽,非常好吃。


慕斯鬆餅-黑巧克力
食4  

食5  

食6  

巧克力口味多了一些苦甜滋味,也很好吃,但口感不像白色戀人那麼爽口,少了點入口即化,多了些許甘醇絲滑,就看個人喜好囉。


奶油鬆餅-原味奶油
食7  

食8  

奶油鬆餅也是單獨包裝,不過內餡較硬質,就沒有多紙盒保護。


食9  

食10  

慕斯鬆餅對我來說是點心,而奶油鬆餅是早餐,配一杯黑咖啡超讚。


食11  

奶油是夾在鬆餅的格子凹槽裡,我覺得份量跟餅皮配合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少,甜味和滑潤感都很平衡。

這一款我原本想烤過了吃(店家建議烤箱預熱夾烤2分鐘,只烤餅皮而不要把內餡烤到全融化),但後來發現退冰吃就很好吃啦~

裡面夾的雖然是較硬質的奶油,但在嘴裡一遇熱就化掉了,吃起來很像時下流行的維也納麵包內餡,帶一點糖粒口感,一點也不覺得油膩喔!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88之2號
電話:04-2320-6000
傳真:04-2320-0033

網站:http://www.jp-waffle.com.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tore7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