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元樂的年輪蛋糕一向水準不俗,現在還可以烙上圖樣,每個人都可以打造自己的專屬年輪,讓吃蛋糕更有紀念價值~

好久沒吃元樂的年輪啦,還記得上一回是品嚐他們家的蘋果年輪,扎實的年輪蛋糕裡有清爽的糖煮蘋果和天然果泥。

這次的年輪則很有在地氣息,大大圓圓的厚燒年輪,像個放大版的甜甜圈,最外層則裹上甜甜的黑芝麻糖霜。

最有趣的是還可以烙上字體和圖樣,讓每一個年輪都如此獨一無二!


食1  

食2  

大紅的提袋和外盒,搭配簡約的LOGO設計,很喜氣。


食3  

口味則貼在盒身上,這次吃的是黑芝麻年輪。


食4  

食5  

食6  

年輪蛋糕是常溫蛋糕,不過若拆封了還是冷藏保存較能確保新鮮,熱量及成分標示在盒底。


食7  

打開盒子看到的是好中國風的麒麟送子圖,好特別啊!完全就是彌月蛋糕來著啊XD


食8  

食9  

食10  

DM。


食11  

裡頭才是厚燒年輪蛋糕主體,是真空密封的。


食12  

拿出蛋糕,發現下面還夾了一個密封袋,方便把沒吃完的年輪蛋糕連底座一起放進來密封冷藏,好貼心!


食13  

食14  

數不清有幾圈,做工實在是太細啦!年輪蛋糕每一層都很薄,層次非常多。

收到年輪這天小娃的三歲生日剛過,還是選擇印上Happy Birthday和他的生日,生日蛋糕再吃一個也不嫌多:P


食15  

食16  

烙印的圖樣很精美,外面的糖霜也抹得相當均勻。


食17  

食18  

年輪蛋糕本身吃起來蛋香濃郁,很扎實,但不會太乾,外面的黑芝麻糖霜雖然看起來只有薄薄一層,芝麻味道卻很重,讓人頗驚豔。

整體來說甜度高了一些,但年輪蛋糕原本就是扎實風格的常溫蛋糕,配一杯無糖紅茶或咖啡就剛好囉!

或是擠一點鮮奶油沾著吃,增加一點鬆潤的口感,也是非常可口的~


元樂年輪蛋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彌月/團購專線:02-2768-9769#436
一般訂購/客服專線:02-2768-9769#438
傳真:02-2768-7589
網站:http://www.ipie2.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pi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