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小孩都愛洗泡泡!XD

沐浴乳和乳液是嬰幼兒每天都要接觸到的親膚用品,選擇起來也相對重要,親膚用品大廠嬌生則是市場裡價格相當親切,產品品質也有一定水準的品牌。

畢竟嬰幼兒的皮膚不比大人的皮膚,嬰幼兒的皮膚平均比大人薄30%,且角質細胞間距較大、敏感度高,也容易吸收成人親膚用品裡的香精、美容成分等等人工添加物,所以嬰幼兒的親膚用品,最好還是和成人的分開選購比較安全~

我們家有時候雖然也會貪方便,產品混用,但都是我拿小老大的產品來用啦XD

嬰幼兒的產品通常成分溫和,不容易引起刺激跟敏感,我覺得皮膚容易過敏,或是換季容易乾癢的朋友(我2種症頭都有,現在懷2寶更嚴重),真的可以試試看用嬰幼兒的沐浴乳和乳液。。。


試1  

嬰兒沐浴精和潤膚乳液都是嬌生的熱銷款,畢竟是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

而嬌生的產品都至少經過2000次以上的醫學實驗,確保對嬰幼兒肌膚的溫和度。


試2  

試3  

試4  

像這款Baby Blue Bath嬰兒沐浴精,就有不含皂、PH中性的低敏感特質。

擠出來是很夢幻的淺藍色,噗。。不過起泡後就是白色了。


試5  

試6  

Baby Pink lotion嬰兒潤膚乳液則是淡淡的粉紅色,帶水感的乳霜質地。

寶寶的皮膚本來就因為細胞間距大,容易流失水分,而免疫力和PH平衡也尚未發展完全,現在皮膚敏感的寶寶好像愈來愈多,我覺得跟環境、空氣、飲食的汙染有很大關係,不過選擇一罐親膚溫和的乳液,多少有舒緩、保護的效果。


試7  

收到產品,小老大就忍不住要趕快來場泡泡浴!

按壓大概3次,就可以造出好多泡泡,小子在旁邊看得好開心。。。

而我聞了聞,耶?這沐浴乳。。好熟悉的味道啊!這不是我小時候洗澡的味道嗎?原來我也是用嬌生長大的啊~

有一點甜甜,不會太香,好好聞的味道。。。


試8  

試9  

試10  

一盆洗澡水就能讓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這瓶沐浴精標示洗過之後不用再沖清水也沒關係,可見廠商對自家產品的溫和度真的很有信心耶。(不過我還是習慣洗完會再沖一次清水啦)

最近正逢季節交替,容易皮膚過敏的我也是拿這一罐來洗澡,洗完的感覺比一般沐浴乳要保濕,但是不會滑滑黏黏的,有些保濕沐浴乳洗完會有滑滑的fu,都會讓我覺得沒洗乾淨XD


試11  

洗完澡就換乳液上場啦。


試12  

這款乳液有淡淡的花香,帶點水潤感的乳霜質地很好塗抹,才按壓一次,塗隻手我就覺得擠太多了= =

抹開之後到吸收之前,還有一點來回按摩的餘裕,可以順便按摩一下小朋友的肌肉,而在皮膚吸收之後,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用起來頗舒服。


現在嬌生官網還有參加活動,就送一年份沐浴組的活動喔!網址請按我


試13  

活動首頁的嘟嘴小孩超古錐。。

只要點中間的上傳照片就可以開始玩~


試14  

沒有嬌生官網會員,也可以用臉書帳號登入,很方便。


試15  

然後可以選擇用臉書的相簿,或是直接上傳。


試16  

最後選擇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就OK啦~


試17  

成功了以後,會出現置入自己寶寶照片的動畫娃娃。。不過把小老大弄成這樣,我都有點認不出是自己小孩了啊哈哈哈~

還以為自己沒有玩成功,又回頭弄了好幾次XD

它好像會自動搜尋上傳照片裡的寶寶臉,再製作成嘴巴會動的動畫喔!挺有趣的~

然後會配上一小段「寶寶真心話」語音(我猜內容是隨機),我配到的內容是媽媽最愛看10點檔,寶寶跟著媽媽看,就會變成瞌睡童。。。


試18  

試19  

最後直接分享到自己臉書就完成遊戲了喔!

預祝大家都能得大獎,寶寶一年洗免錢啦~


嬌生嬰兒
官網:https://www.johnsonsbaby.com.tw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