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憶霖的重焙咖啡粉香氣濃厚,在原味奶油小西餅麵糊裡拌上一包,馬上變成大人風味的咖啡餅乾喔!

這次品嚐的憶霖重焙咖啡,走的是越南咖啡風味。

傳統的越南咖啡據說是用奶油烘焙,再以有孔的金屬滴漏,不用更換濾紙,喝的時候調和煉乳,是一種香味、苦味、甜味都很強烈,非常具有個性的咖啡。

而憶霖的重焙咖啡沖泡起來也兼具這些特點,焙香味超濃厚,才泡了一杯,頓時整個屋子都是咖啡香!


三合一重焙咖啡16gx24包入
食1  

食2  

食3  

咖啡粉看起來不特別黑就是,沒想到泡起來味道那麼厚~


食4  

食5  

熱水一沖下去,整屋子都是咖啡的香氣,這咖啡真的很香~

香氣中混合了濃烈的苦和甜,沒有酸味,完全是大人風味的咖啡,很有個性。

市面的越南咖啡我只喝過好X多進口的那個品牌,苦和甜調和的比例當時覺得還好,憶霖的對我來說順口得多,雖然苦,卻保有醇厚的香氣和風味。


食6  

翻一翻家裡有麵粉、奶油、雞蛋,難得有香味這麼重的咖啡粉,來烤個咖啡餅乾吧!


準備材料(約烤20個圓形餅乾):麵粉150g、奶油50g、糖40g、蛋1個、憶霖咖啡粉1包、蔓越莓適量


食7  

食8  

奶油放到室溫變軟,和糖粉打到稍微變白之後加入蛋打勻。


食9  

食10  

麵粉過篩,同時加入糖粉、咖啡粉。


食11  

食12  

最後加入蔓越莓。


食13  

裝到袋子裡,剪破一角,當作陽春擠花袋~


食14  

擠一球出來用湯匙稍微抹平,這次因為抹得很薄,大約中低溫烤個3、4分鐘就可以了。


食15  

咖啡味道好香喔~

雖然因為一邊烤餅乾一邊陪小孩玩,邊邊顏色有點烤太深,但還是很好吃啦XD


憶霖企業
電話:02-2995-3660
官網:http://www.yilin.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yilinfans
PCHOME商店:http://www.pcstore.com.tw/yi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