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只要有一罐好吃的泡菜,清冰箱料理也可以吃得好豐富:)

御達園的泡菜,雖然說是「韓式泡菜」,不過實際吃起來頗有混血兒的fu,除了帶勁的韓式酸甜辣,還結合了時下流行的腐乳泡菜味兒。


食1  

送禮用的提袋,設計稍微老派了些@@"


食2  

食3  

食4  

目前有經典款的大白菜和杏鮑菇2種口味。


手工韓式泡菜600g
食5  

食6  

食7  

內裡還有一層封膜,蠻好撕的。(吃布丁什麼的最怕遇到難撕的封膜~)


食8  

大部分的泡菜都是做600g,不過御達園的泡菜醬汁不會太多,內容物份量很實在。


食9  

大量的韓式辣椒粉,配上腐乳泡菜必備的蒜頭,口味很有亮點。

泡菜本身爽脆多汁,醃汁清爽,又帶有一點甘醇風味,辣度帶勁但不會太過火,非常好吃。

這天翻翻冰箱,還有半盒培根、幾粒蒜瓣,再從冷凍庫撈出一小包毛豆,來做個培根泡菜炒麵吧!


準備材料(2人份):培根、蒜頭、毛豆、泡菜隨意,麵條2束(今天用好健康的桂格燕麥麵)。


食10  

食11  

食12  

不用放油,把培根和蒜末一起煎香,同時另起一鍋煮麵。


食13  

食14  

食15  

加入泡菜和毛豆稍微拌炒之後,放入煮到約7、8分熟的麵條,再視口味加點鹽調味。


食16  

拌均勻之後就可以熄火~


食17  

酸辣開胃的培根泡菜炒麵,從準備到上桌只要10分鐘,營養均衡又可口~

只要有一罐好吃的泡菜,清冰箱料理也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XD


手工杏鮑菇泡菜600g
食18  

食19  

食20  

食21  

食22  

另一款杏鮑菇泡菜,杏鮑菇吃起來水份又入味,醬汁比大白菜的甜一些,撒點蔥花當小菜就很好吃了~

吃膩了單純的韓式風味或腐乳泡菜,不妨試試看御達園的混血風泡菜吧!


御達園韓式泡菜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43巷5號
電話:0987-3863-85(胖達)、0980-908-247(賴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御達園韓式泡菜/127388720773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