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美食、攝影邀約請mail:wing58841215@yahoo.com.tw ♠

第一張  

原本為了賣相誘人的黑丸而來,沒想到nagi的赤丸拉麵反而比較合味,3辛的辣度仍然能喝得到豚骨湯的滋味。

這一陣子特別想吃拉麵,連續吃了3次樂麵屋,然後又到nagi和博多拉麵插旗XD

nagi的拉麵只有細麵,湯頭偏油,重的是香氣,從一碗麵裡看得出老闆對拉麵有大膽的想法,而且勇於創新,只是湯頭的元素對我來說過於複雜(也可以說是新穎啦)。

幸而他們家有硬底子的豚骨湯底,在加了許多花俏的元素之後,仍能嚐得到豬大骨的甘醇。


食1  

整個一片紅,座位設計成日式小吃攤貌,好像來到慶典,nagi大門口相當搶眼。


食2  

開放式的廚房,看得到師傅煮麵。


食3  

我的點單。

看了很多部落客食記,被黑嚕嚕的黑王燒到了。

nagi最有趣的是,除了豚王、黑王、赤王、翠王4種固定班底拉麵之外,還有每間分店特有的限定王。


食4  

偽老大的點單。

叉燒肉有豬腩(肥肉)、豬肩(瘦肉)可以選,這天我們都選瘦肉。(我還以為偽老大會勾肥肉來吃吃看耶,失策啦)

而點單上雖然有太麵(粗麵)的選項,實際上是沒有提供的喔。

朋友說赤王3辛就很辣,所以我們點了3辛來試試看,結果還好啦XD


食5  

桌上有自行取用的小菜和調味料。


食6  

食7  

食8  

辣豆芽和辣??,2種都微辣,用日式辣椒粉醃的,偽老大吃了很多,我光是吃拉麵就超飽。。


食9  

食10  

喜歡蒜味的朋友,可以自己壓蒜泥加入湯裡。


赤王 $230
食11  

豚骨湯、紅油、辣肉燥、唐辛子粉,還有黑色的油膏?真的是綜合很多元素的湯底啊~


食12  

食13  

湯頭油脂不少,怕的人可以撥開再喝。

雖然加了很多東西,但是仍然喝得出豚骨湯的味道,比起有些店家的辣味噌湯底完全蓋過豚骨味,nagi的算是不錯。

不過他們的肉燥帶有甜味,拌入湯中,湯就會甜甜的,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或許是辣度起了調和作用,赤王的肉燥甜味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只是下次我要點5辛來吃吃看,3辛有點不過癮XD

本來是偽老大要吃的赤王,結果是我把湯喝光光。。


食14  

nagi的細麵有點。。太直?能夠再吸附更多湯汁會更好,因為他們的湯頭味道比較濃厚,感覺沒有太麵搭配有點可惜。


食15  

豬肩瘦肉柔軟不柴澀,帶有Q度,跟以往吃到總是滷得一夾即化的叉燒肉很不一樣,我挺喜歡。


黑王 $230
食16  

食17  

食18  

加了墨魚醬,黑王的湯頭有滿滿的海鮮風味,但兌入豚骨湯一點也不違和。

裡頭還有不少黑麻油,肉燥並灑上一把細蒜酥,第一口喝湯覺得還不錯,麻油味道好香啊。

但拌入那團肉燥之後我就沒辦法了,湯頭變好甜啊@ @


半熟蛋 $30
食19  

我喜歡全生的蛋黃,nagi的半熟蛋對我來說熟度剛剛好,蛋白也非常嫩。


食20  

這天玩了一整天,nagi是我們的晚餐,吃沒2口小老大就默默把碗推開,倒在桌上陷入昏迷了,噗!


ラーメン凪(Nagi)

西門店: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絕色影城6樓)
電話:02-2370-2000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羅傑
  • 肉燥該不會是跟台南口味學的
  • 噗!是說這樣應該拌個飯之類的。。。

    Luka 於 2013/04/14 11:00 回覆

  • 天秤女~佳佳
  • 哈哈
    這樣也能睡喔
  • 小朋友就是這樣囉,噗XD

    Luka 於 2014/03/10 07: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