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特別為幼兒設計,純蛋黃製作的拇指餅,有著好可愛的流星造型,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啊~(我是幼兒嗎?囧~)

老虎愛吃餅,這個名字聽起來就討喜又可愛,加上家裡恰好有一隻虎子(小老大是虎年生的),感覺格外親切。

看了他們餅乾的口味之後,第一眼就被這幼兒拇指餅吸引了目光,新鮮蛋黃、鮮奶和發酵奶油,不只造型可愛,也兼顧營養,連我這大人都好想吃XD

他們家的餅堅持下單才製作、新鮮零庫存,不加蓬鬆劑所以餅乾個兒不會很大片,口感卻很扎實。

只用天然素材,沒有人工香料,每一片餅乾吃起來,都是香甜又沒有負擔的滋味。


食1  

食2  

DM,口味還蠻多,算起來有20多種。


食3  

食4  

販售以單一口味裝一盒為主,這次收到的則是2盒特製的混裝盒,一盒有3種口味。

(吃完之後,發現特別喜歡的口味,還是得買一整盒比較過癮啊!1/3盒不夠吃啦~)


食5  

食6  

鮮莓綠,日本進口抹茶加上美國優鮮沛的蔓越莓。

口感香酥適中,有濃濃的抹茶香,蔓越莓因為打得碎碎的,酸甜味不會很明顯,另外還加了杏仁角添香。


食7  

食8  

帕瑪森起士餅,鹹鹹甜甜的起司風味,嚐來竟覺得相當爽口不膩,口感鬆鬆的,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食9  

食10  

可可撒布雷,喜餅中常看見的巧克力奶油擠花餅,算是美式餅乾裡的經典角色。

可可味道非常濃郁,奶油味道細緻清爽,甜味中隱隱藏著一點鹹味──看看成分,果真加了一點海鹽,好吃。


食11  

食12  

健康幼兒拇指餅,新鮮雞蛋、鮮奶、發酵奶油的組合,蛋香特別濃,口感也很綿細,鬆鬆香香很好化口,不要說小朋友,我也好喜歡喔!


食13  

食14  

巧克力燕麥,烤得脆脆的大燕麥片,夾雜在餅乾中口感十分特別。

入口除了有燕麥香、巧克力豆的味道,還有一股濃濃蜂蜜香甜,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的一款~


食15  

雜糧燕麥,燕麥片、蔓越莓、葡萄乾、南瓜子、核桃,多樣的堅果、果乾讓味道吃起來也相當豐富。

這款同樣加了蜂蜜,但跟巧克力豆燕麥吃起來風情完全不同,2款我都很喜歡。


老虎愛吃餅

工作坊:彰化縣芬園鄉竹林村民族路395巷35號
台中分駐點:台中市西屯區漢成街6號
電話:0982-039-288
信箱:shinyas@kimo.com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hinyascookies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