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永光堂的大補蛋個頭不小,蛋殼滷得顏色深深的,吃起來卻是清爽回甘的滋味,從冰箱裡拿出來,冰冰吃就很順口好吃。

這冰冰涼涼的大補蛋,源自於南投竹山的百年中藥行,一開始是以食補為出發點,進而研發出這好吃又健康的藥膳滷蛋。

一開始看它顏色極深的蛋殼,以為鹹味或中藥味道會很重,沒想到滋味意外清淡爽甜,連小朋友都很愛吃。


永光堂大補蛋(6顆入) $100
食1  

食2  

大補蛋6顆一包,真空包裝乾淨衛生。


食3  

成分標示也很清楚。


食4  

食5  

看起來超入味的蛋殼,每顆都有稍微敲破,幫助滷汁味道吃進蛋裡。


食6  

採用低溫配送的新鮮雞蛋,在家傳滷汁和人蔘、茯苓、黃耆等中藥材小火燉煮、滷製五天才能完成。

因為選用的藥材都是溫補類的,吃了也不怕上火,老少咸宜。


食7  

食8  

顏色看起來很深,味道卻很清香,蛋白又嫩又Q,滷得一點也不老,第一口咬下就頗讓人驚喜~

蛋黃也吸收了滷汁的精華,帶有淡淡中藥香,口感細緻,完全不乾澀。

因為加了甘草一起滷,吃完嘴裡會有一點甜甜的回甘,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剝來吃,冰冰涼涼的好爽口。


食9  

因為很大顆,我喜歡用手直接拿著吃,好像吃茶葉蛋一樣。

給小朋友則會對半切,丟碗裡讓他自己挖著吃,蛋黃真的很濕潤,完全不用怕他噎到~XD


永光堂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橫街71號
電話:0930-247-209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ygtegg/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gtE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